首页 » 新闻 >

雷诺展示了F1风格的面包车

2020-07-15 11:54:42来源:

雷诺将TraficFormula Edition带回了当地的陈列室。

法国品牌的特别版Vanwon并没有创下任何圈速记录,但是它将通过一系列美容治疗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TraficFormula Edition提供灰色或黑色,以及短轴距或长轴距,在全国范围内仅限于125个示例。

限量版的起售价为短轴距车型的41,990美元(不含上路费)和长轴距车型的43,490美元(不含上路费)。两种型号都比标准型号高出4000美元。

外部亮点包括车身颜色的前保险杠,尾灯围栏和车门围栏,带有yellowcentrecaps的黑色17英寸合金轮毂,黑色雷诺前徽章,黄色格栅插件和雾灯围栏,侧条纹和防盗备用轮胎架。

Formula Edition内部装有可加热的驾驶员座椅,镀铬饰面以及光泽黑皮革元素和独特的“ Formula Edition”地板垫。

动力来自双涡轮增压1.6升四缸柴油机,功率为103kW和340Nm,配以六速手册,这意味着Formula Edition在维修区后方的感觉比在赛道上要好。

所有型号均具有1.2吨的有效载荷和2吨的吞吐能力。

雷诺TraficFormula版现已在展厅中。

有兴趣购买雷诺Trafic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