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otoGP 2013:洛伦佐(Lorenzo)赢得银石惊悚片

2020-07-15 15:53:35来源:

受伤的肩膀确实在本赛季的MotoGP中确实很普遍。首先是豪尔赫·洛伦佐(Jorge Lorenzo),然后是丹尼·佩德罗萨(Dani Pedrosa),在MotoGP的银石赛道上,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骑着受伤的肩膀转弯。让我们看看发生了什么。

尽管锁骨受伤,Marc Marquez表现出色

从一开始,似乎希尔弗斯通将成为关于马克斯的一切。这位西班牙车手在周末进入英国,赢得了四场紧随其后的比赛,看来他很可能在英国MotoGP上连续取得五场胜利。在排位赛中,马奎斯和头号劲旅豪尔赫·洛伦佐争夺杆位。但这是马克斯(Marquez)登顶的原因,凯西·斯通纳(Casey Stoner)在赛道上的圈速纪录被1.329秒打破。看来这场比赛将成为Marquez的主导。

然后是比赛前的热身赛。卡尔·克劳奇洛(Cal Crutchlow)接连发生车祸,在热身赛中摔倒了。就像元帅在帮助英国车手,并试图清除他的摩托车一样,菜鸟马奎斯(Marquez)马上飞向他们。陆军准尉和克鲁奇洛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把它挡在了尽头,但马奎兹并不是那么幸运。雷普索尔·本田(Repsol Honda)直冲撞毁的Tech 3 Yamaha,而马克斯(Marquez)立刻受伤。很快,医生的判决通过了-锁骨脱臼。事实证明,他仍然会参加比赛-这项壮举将被宣布为英勇,即使不像洛伦佐在阿森的骑术那么英勇。

狂喜的Lorenzo挫败了Marquez和Pedrosa的挑战,赢得了Silverstone

当比赛开始的时候,马奎斯站在杆位,洛伦佐排在他后面的网格上,卡尔·克劳奇洛排在第三,斯特凡·布拉德,丹尼·佩德罗萨和瓦伦蒂诺·罗西是接下来的三名车手。比赛开始后,马克斯(Marquez)无法做些让乔治(Jorge)落后的事情。这是雅马哈车手那令人眼花quick乱的快速起步中的另一个,然后他驶入了远处。病态的肩膀和所有人的马克斯(Marquez)出发追击,并将剩下的比赛都花在豪尔赫(Jorge)的排气管上。在他们的身后,Crutchlow开始了自己的家大奖赛的糟糕表现,并下达了命令。丹尼·佩德罗萨(Dani Pedrosa)排名第三,确实看起来他可能有速度超过前两名并赢得比赛。那没有发生。洛伦佐(Lorenzo)和马奎兹(Marquez)历尽艰辛,马尔克斯(Marquez)尽其所能。第17圈,马克斯(Marquez)在布鲁克兰兹(Brooklands)取得领先。他无法保持领先,但随后紧随洛伦佐之后。在最后一圈,他又取得了领先,但是洛伦佐一无所获,并努力回到了领先位置。对于雅马哈车手来说,这是一次辛苦的努力,当之无愧的胜利。马尔克斯排名第二,而佩德罗萨排名第三。排在第四位的是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此前看来是与阿尔瓦罗·包蒂斯塔(Alvaro Bautista)的常规交锋。

Moto2比赛由斯科特·雷丁(Scott Redding)赢得,他已被确认明年与本田Gresini Honda一起获得MotoGP席位。路易斯·萨洛姆(Luis Salom)在亚历克斯·林斯(Alex Rins)和亚历克斯·马克斯(Alex Marquez)之前赢得了Moto3比赛。Mahindra Racing的Miguel Oliveira排名第五,而Efren Vazquez则排名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