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2年国产或15万起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谍照

2020-08-28 16:25:52来源:凤凰汽车

全新一代起亚狮跑(海外命名为Sportage)将会在2022年国产,它的售价会是15-20万元。最近,韩国媒体在夜间拍摄到了这款全新SUV车型的测试车,让我们可以一探究竟。

目前这款车仍旧处于早期的测试阶段,所以测试车依旧使用了非常严密的伪装,同时部分组件并不完整。大体上来看,新车的大灯与现在狭长风格的设计会有差异。同时,全新车型的中网会更改为点阵式的造型,不过两年之后这样的设计还会流行么。

在侧面,我们也能看出一些变化。比如外后视镜从A柱位置移动到了车窗的下方,而C柱之处的造型也明显改变。配合全新的轮毂,我们认为这款车侧面会采用完全不一样的设计。

由于伪装的遮挡,尾部也看不到太多有用信息。从轮廓来看,尾灯组也同样适用全新造型。同时,后包围也是新设计,两侧为运动感比较浓厚的网状结构。它采用的其实是隐藏式排气,真正的排气口被藏在了后包围的内侧。

车内目前是完全伪装状态,细节之处车门内饰板、门把手等细节会调整。不过因为是早期测试,所以不排除是临时件的可能。至于看上去很廉价的材质,更没有参考意义了。

这款车和现代全新途胜是同平台打造的。在海外市场,预计会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甚至是2.5T的发动机。同时,这款车也会推出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