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继续招兵买马 特斯拉上海工厂将在明年初投产Model Y

2020-08-28 14:16:24来源:盖世汽车

特斯拉,特斯拉上海工厂,国产modelY

腾讯汽车讯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上海超级工厂准备投产Model Y,为此该工厂大规模招聘近900个制造业岗位。

特斯拉正准备在中国市场首次推进Model Y跨界车生产进程的工作,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初投产。在制造工作可以持续推进之前,特斯拉必须雇用一个规模可观的人才团队,其能够处理车辆的大规模量产。

一位特斯拉车主及爱好者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招聘信息,其中详细列出了职位名称和公司计划所招聘的员工人数。

上海超级工厂目前正在扩张,为Model Y的生产腾出空间。工厂二期项目将用于投产Model Y,特斯拉还将使用一种新的制造工艺,使用一台大型铸造机来生产车身。

特斯拉不仅为铸造车间招聘员工,还在其他八个领域招聘员工。需求量最大的招聘包括引擎车间招募180人,装配车间招募370人、车身车间招募140人。

上海超级工厂二期项目的每一个部分都是为了雇佣生产操作员,他们将负责在生产线上组装Model Y。这些领域需要的工人数量最多,由此确保车辆的生产效率和管理。

为Model Y生产线招募人才的其他领域包括冲压,涂装,物流,质量和增压车间,所有这些招募工作都将为员工“各就各位”而创造条件,以迎接Model Y跨界车投产日期的到来。

在上海超级工厂招聘更多员工之前,该公司在中国的团队也进行了扩张。特斯拉不仅希望在其制造工厂增加更多的团队成员,而且还在中国各地的服务中心和展厅发布了若干招聘启事。

自2020年1月开始交付Model 3以来,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经历了消费市场的需求增长,此次招聘正是为了应对这一涨势。值得一提的是的,Model 3已迅速超越比亚迪秦 Pro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

据相关媒体报道,2020年Model 3在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所占份额为13%,是秦 Pro份额的2.5倍多。

特斯拉预计Model Y将成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汽车,这要得益于它的车身样式和增加的载货空间。

该公司专注于改进汽车的制造工艺和流程,从改进底盘和去除车架上的大量部件开始。上文提到的铸造机将打造一体式底盘,从而提高制造效率。

将制造工艺的开发与上海超级工厂扩大人才团队结合起来,特斯拉或比预期更早投入Model Y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