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霍顿SS-V红线ute贸易评论

2020-07-05 17:53:03来源:
查看最新的霍顿新闻和评论Holden Commodore VFIISS-V Redline sedan评论HSV Maloo R8 LSA评测

在过去的几年中,这将是讨论工作场所友好型Holden ute的理想场所。

HZ或WB等著名的铭牌曾经是澳大利亚商人的热门选择,凭借其一吨的有效载荷能力,类似Trojan的性能和出色的耐用性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但是蓝图似乎已经改变。为了在2017年本地生产结束前安抚当地发烧友的表演欲望,Lion品牌提供的最新实用工具SS-V Redline Ute售价为50,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走的路完全不同。霍尔顿Ute系列的旗舰车型具有超前的原始承载能力,可提供生物舒适性,最新的安全功能和无保持限制性能,并配有标准功能,例如四活塞卡钳前后Brembo性能制动器,交错轮宽度,以达到最佳抓地力和标准排气音符,即使是最热情的V8纯粹主义者也能满足。

提供的排水量不短缺。最近升级的6.2升V8发动机可提供304kW的功率和570Nm的扭矩。它与六速自动变速箱或在我们的测试车的情况下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连,据说该手动变速箱的0-100 km / h时间仅为4.9秒。

我们已经在公路和公路上对SS-V进行了测试,但是它如何作为日常工作的工具呢?霍顿(Holden)提供了为期一个月的最新VF Series II型号贷款,这恰好是Drive的绝佳机会。在我们为期四周的任职期间,后院翻修,对当地越野摩托车赛道的定期游览,甚至是Redline的常规堆肥都隐约可见。

从一开始就很明显,Redline并没有缺乏意愿,相反,它归结于所有者的审美风格。塑料浴缸衬里可以保护托盘的内部免受划痕和划痕的影响,但是Redline容易受到流氓皮带扣的伤害,并且容易受到好心助手的刮痕和划痕的影响。

基于Commodore的ute仅有少量的脆弱的钢板束缚点(不适用于超重设计),以及仅630kg的有效载荷(包括乘员)和1600kg的最大制动牵引能力,与许多最新的四轮驱动系统相比,显得苍白无力。实用性和纸质凭证方面的双重驾驶室。

尽管存在这些缺陷,但它的基本原理还是不错的,可以运送大约500公斤的货物,而不会因增强的FE3悬架而大惊小怪。托盘足够大,可以挤压全尺寸托盘或对角线上的垃圾车,后者与杰瑞罐,齿轮袋和其他小物品一起使用。没有外部后挡板拉杆,这意味着车主需要向后拉动设计巧妙的软酒桶盖,以从后方进入装载空间。

SS-V Redline的机舱为有意识的车主带来了另一个问题。阿尔坎塔拉(Alcantara),镀铬和人造碳纤维装饰以及舒适的皮革/麂皮包裹的座椅受到宠爱,几乎需要将座椅全时翻倒以防止磨损。此外,座椅后面的空间比以前的Commodore还要多,其中包括一个在乘客座椅后面的托盘下方延伸的存储空间。

较远的A柱部分阻碍了前视,而高的托盘线和小镜子则阻碍了后视,尽管车轮处几千公里的距离却很快忘记了这些小挫折。

Redline是驾驶员的喜悦之选,在日常运输中表现出色,其悬架牢固而不会撞车,而在曲折的道路上,令人赞叹的车身控制,准确而灵敏的转向以及内在的信心激发了驾驶员。稳定控制系统中的直观竞争模式以及变速箱中的性能模式,尽管路边重量为1755千克,但仍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

new6.2升V8的性能令人赞叹,并且比以前提供的6.0升弯八字形大大提高了。表盘底部明显有更多打孔,具有肉感且易于接近的中档,可迅速驶向车辆的6200rpm红线,而不会出现发动机衰减现象。爆炸性的拾音器伴随着精湛的V8排气音符,几乎使所有其他V8(包括最新版本的HSV)都感到me愧。它使用机械式声音增强器将所需量的感应噪声通过管道传递到机舱中,与标准的双峰排气系统协调工作。

手册Redline消耗了声称的12.8L / 100km的优质无铅燃料,在测试中我们稍稍超出了这个数字。略微抵消了此功能的事实是,在拥有的前三年(在三个12个月/ 15,000公里的间隔后),提供终身封顶价格服务,总计717美元。

红线的预期目的通过生物舒适性得到加强,例如远程启动器系统(仅自动),抬头显示,导航,自动驻车辅助和发射控制。全套安全气囊,前向碰撞警报,盲目运动监控,稳定性控制和防抱死制动系统同样是安全的头等大事。

这些部分的总和将SS-V Redline定义为表演小马-并以此作为非常快速,精致的小马-而不是主力马。但是正如我们3600公里的经验所表明的那样,旗舰V8愿意弄脏它的手套。只是为奇怪的刮擦做好准备。

2016持有SS-V RedlineUT

价格:$ 50,490起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6.2升V8汽油

功率:304kW在6000rpm

扭矩:570Nm在4400rpm

传播:六速手动/六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12.8L / 100km组合

有兴趣购买Holden Ute?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