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玛莎拉蒂将使用宝马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

2020-07-05 09:54:23来源:

据《汽车新闻》报道,埃尔坎在都灵的一次演讲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没有说明何时将该技术首次应用于量产车。

他也没有指出哪款玛莎拉蒂汽车将成为该技术的首款产品。

2017年8月,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加入了由宝马和Mobileye牵头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联盟,后者是计算机芯片制造商英特尔旗下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FCA还与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Waymo有关系。

Waymo目前有62,000辆克莱斯勒Pacifica载人汽车的未结订单,并计划在底特律的新工厂将其转换为自动驾驶出租车。

该搜索巨头还将以类似方式使用20,000辆Jaguar I-Pace电动跨界车。

玛莎拉蒂最近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下降了32%,而2018年下降了28%。

该公司最近再次确认计划到2022年完全更新其范围。尽管它将成为FCA的电气化先锋,但该品牌将无法完全实现电动化,因为它需要内燃机的“原始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