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当宾利车主是穷人

2020-06-19 11:46:41来源:

您会认为Bentley和Bugatti的拥有者会在同一个社交圈旅行。他们都是超级富豪,对吗?

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两个品牌的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海默(Wolfgang Durheimer)听起来像宾利汽车和布加迪汽车都走在了另一头。

杜海默(Durheimer)在本月的《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描述了每个品牌的典型所有者。他说,那些非常富裕的宾利买家经常拥有自己的企业。他们乘坐头等舱,留在五星级酒店的最佳房间,并且在参加橄榄球比赛(无论是足球还是美式橄榄球)时,都可以在体育场内舒适的豪华套房中观看比赛。

他们平均有八辆车。

但是与布加迪车主对比。杜海默说,平均而言,他们拥有64辆汽车,旅行时会驾驶自己的喷气式飞机或直升飞机(通常每架三架)。

他说,他们住在自己的旅馆里,参加足球比赛时,通常会看着自己拥有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