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汽车任命玛丽·巴拉(Mary Barra)领导全球产品开发

2020-04-28 18:34:15来源:

根据通过media.gm.com发布的新闻,现年49岁的巴拉将继续向Akerson汇报工作并担任执行委员会委员。她的举动将于2月1日生效。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说:“玛丽将为开发令全球客户满意的汽车这一至关重要的工作带来全新的视角。”“他在工程,制造和员工职能方面的广泛经验,加上协作和建立牢固关系的能力,将增强公司交付当今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的能力。”

在这个职位上,巴拉(Barra)将特别继续在全球设计,车辆和动力总成工程,程序管理和质量领域关注客户,以交付世界上最好的车辆为目标。她的团队拥有36,000多名成员,还将管理全球战略产品联盟。

巴拉因将不同的团队聚集在一起以实现共同的目标而获得认可,并于2009年被任命为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以在通用汽车历史上最大的重组中发起公司文化的变革。在任命之前,她曾担任全球制造工程部副总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巴拉(Barra)还担任过许多工程和员工职位,包括底特律汉特拉姆克装配厂的工厂经理;竞争运营工程执行总监;通用汽车北美公司内部沟通总经理。

她目前在凯特琳大学董事会和Inforum领导董事会中心任职;也是斯坦福大学的主要执行官。

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2005年和2010年被《汽车新闻》评为“北美汽车行业100位杰出女性”之一。2010年,她还凭借在管理领域的积极而持久的贡献而获得凯特琳校友会的管理成就奖。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停止启动技术通过2016Scuderi空气混合引擎技术,以推动更多的微混合动力车设立挑战电动hybridsMarchionne宣布EPA液压混合动力技术的下一个微型面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