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经销商添加的物品导致丰田召回凯美瑞,普锐斯,塔科马,花冠,Rav4更多

2020-06-11 15:45:40来源:

NHTSA称,丰田的东南经销商增加了座椅加热器,该座椅加热器在坐着时会折断并短路。NHTSA在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编号16V396000中说,可选的经销商添加的座椅加热器会引起火灾。

上述车辆的召回年限为2005年至2011年。大约有8,000辆汽车受到影响。Tundra,Venza,FJ Cruiser,Solara,Avalon和Sienna也包括在内。基本上,整个丰田汽车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次召回引发了一个问题:“为什么美国东南部的经销商首先要增加座椅加热器?”为什么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和卡罗来纳州的居民想要更热的座位?而且,如果他们确实想要加热座椅,为什么丰田不将汽车随身携带?

NHTSA召回信息中指出:“…配备了带有铜线加热元件的售后配件座椅加热器的车辆。当座垫被压缩时,座椅加热器中的电线可能会损坏。”该修复程序可能不会使客户非常满意。危险的经销商附件将被简单地断开连接,并退还其价值。换句话说,这些车主不再需要烘烤面包。

要查看是否包括您的车辆,请在此处访问丰田的召回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