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用马赫展现速度 帕加尼或推出全新超跑

2020-12-17 12:30:31来源:官方公布

日前,帕加尼在其官方的“Twitter”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预告,预告片中展现了一个类似于空速管的特写镜头,并且还有一个马赫表的特写,视频的背景音中还有发动机加速的轰鸣声,搭配光影的交错,令人异常振奋。

image001.jpg

视频最后给用户展示了12月17日的一个预告日期,并且帕加尼配上了一段文案:“On December 17th,we will celebrate Air Speed.”,并补充说:“Stay with us and hold on tight!”我们推测,这极有可能是在预告传闻已久的Huayra R车型。不过除了一段视频外,帕加尼没有说明即将发布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

根据之前的传闻,帕加尼HuayraR或将放弃涡轮增压器,但整套动力系统仍然将使用V12发动机,并会有超过838马力的最大功率,其最高转速将达到9500转。并且在预告中,背景中的发动机声,听起来也更像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出的。当然,这些都是猜测,视频中也有可能是在预告Huayra的继任者。但有消息称,Huayra继任者或许要等到2021年3月份左右才会宣布,所以我们更倾向于这则预告片是一辆Huayra的特别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