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广汽本田第十四届售后服务竞赛落幕

2020-12-17 08:16:22来源:盖世汽车

12月15日,广汽本田第十四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总决赛落幕。官方介绍,来自全国六大片区的35名维修技师齐聚一堂,进行为期两天的服务竞赛。最终,来自杭州之田店的徐振夺得桂冠、来自郑州北环店的禹广宇位列亚军。

同时,两位选手将以广汽本田代表队成员的身份,晋级Honda全球服务技术技能竞赛。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

据了解,这是广汽本田为了打造更专业出色的服务团队,所举办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目前已成功举办14届。2020年,广汽本田第十四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赛在赛程设置、考核内容和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升级与强化。

官方介绍,本届大赛自6月15日启动,历时半年,覆盖全国570多家特约店:从店内选拔赛超16,000名服务人员参与,到海选赛共开展111,862场线上PK比拼、分站赛300家特约店同台竞技,再到总决赛35家特约店的对决。

另外,本次总决赛在比赛内容和形式上均对标了Honda全球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借鉴其在理论、保养维修及故障诊断等不同维度的考核方式,采用“理论考试+发动机单体拆装+实车故障诊断”三种竞赛形式对选手进行考核。

其中,发动机单体拆装需要每位选手需在40分钟内完成一台发动机单体拆装检修作业,按照维修手册标准对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拆装检修,参赛选手需要充分展示其作业的规范性、熟练度和流程完整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