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合成助力产品新世界

2020-06-21 07:46:44来源:

日本清洲-丰田集团供应商丰田合成株式会社最著名的零件-塑料成型件,密封条,制动软管和树脂内饰件-几乎不是未来技术的高科技产品。但是,这家日本巨头表示,在未来的自动驾驶和电气化时代,它不会被淘汰。

丰田合成(Toyoda Gosei)总裁宫崎直树(Naoki Miyazaki)表示,即使对于技术含量相对较低的供应商来说,这些行业变革也带来了机遇。他的计划?涉足新产品。

宫崎骏的目标是与传感器兼容的车身镶板,高级安全气囊和轻质树脂零件等下一代技术。

宫崎面板必须集成传感器,激光

该公司甚至看到其现有产品(如防风雨条)的发展潜力。

宫崎骏在名古屋市以外的全球总部接受采访时说:“有人说丰田合成株式会社与电气化或自动驾驶无关,因为我们是树脂和橡胶的供应商。”

他说:“我们认为电气化和自动驾驶为我们提供了机会。”“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非常忙于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方面的研发。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的资源。他们正在考虑将某些领域委托给供应商。”

丰田合成(Toyoda Gosei)已开始开发新的散热器格栅和前仪表板车身面板,以容纳将用于下一代安全系统的传感器束。

宫崎骏说:“未来自动驾驶将需要一系列传感器,激光器和照相机。”“如果我们可以将传感器集成到诸如格栅之类的这些区域,我们就可以增加这些零件的价值。”

丰田合成(Toyoda Gosei)还是安全气囊的主要供应商,这是另一个需要变革的领域。

假定今天的驾驶员被束缚在方向盘后面并面向前方,而明天的无人驾驶汽车中的乘客可能会转身,斜躺甚至向后。

宫崎骏说:“安全气囊的位置可能会改变,部署速度也会改变。”

一个目标是降低安全气囊的展开速度,以使安全气囊以一种更柔软的方式包裹住乘员,而不是用潜在的危险力将其释放。

该公司通过与日本安全气囊充气机制造商Daicel Corp.交换交叉持股,在五月深化了安全气囊业务。

宫崎骏展示了一种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驾驶舱模块,该模块具有监视驾驶员状况的界面。

丰田合成(Toyoda Gosei)也正在研究保护车外人员的方法。

在今年秋天的东京车展上,这家日本供应商展示了一种名为Flesby II的绿色环保概念车,该车在外部使用软橡胶蒙皮代替硬金属板,以减轻行人碰撞中的撞击。所谓的电子橡胶皮还可以通过闪烁警告的嵌入式LED灯与行人通信。

丰田合成(Toyoda Gosei)正在寻找开发自动驾驶汽车驾驶舱的方法。东京车展的另一个概念是折叠式方向盘和人机界面,可通过摄像头和传感器监控驾驶员的状况。

宫崎骏表示,提供这种包装成系统包装而非单个零件的产品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当供应商在丰田集团之外寻找客户时,丰田集团占丰田合成公司全球销售额的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