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或为换代生产 Model S/X将短暂停产

2020-12-16 12:30:32来源:网络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通过邮件向员工告知,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线将在12月24日到1月11日期间关闭,虽然具体原因尚未公布,但根据外媒分析,此举或为更新生产线,有望为下一代产品做准备。

image001.jpg

据了解,位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拉斯Model S和Model X唯一的生产线,将从12月24日起进入长达18天的停产状态。特斯拉官方表示,在关闭期间,员工仍然可以领取一周的全额薪资,随后也可以向公司申请调往其他部门工作。

image002.jpg

对于此次关闭生产线,外媒猜测或为全新一代Model S和Model X的更新做准备。此外,在今年7月份,特斯拉“Palladium”项目的曝光也预示着全新Model S和Model X将要推出,该项目主要是为Model S和Model X开发的新电池、新模块、新电机和新车身(内饰和外饰)。

image003.jpg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S自2012年上市至今已8年时间,已经到了换代阶段,而根据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有望采用更加简洁的设计风格。你是否期待全新一代Model S和Model X,不妨在评论区进行讨论。(消息来源:mo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