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揭示崎Tri的Tristar概念

2020-07-03 12:54:50来源:

大众商用车(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推出了基于运输车的Tristar概念车,庆祝Syncro概念车问世30周年。

大众汽车在汉诺威举行的IAA商用车展览会上一整夜展示了其Tristar概念车。Tristar的设计和制造是为了庆祝第一个崎Tri的Tristar Syncro概念车问世30周年(见下图),它基于当前的扩展驾驶室背靠式运输车。

Tristar概念车采用了外观新颖的前灯和前格栅,暗示了运输车的未来设计方向。在内部,前座可通过视频会议和意式浓缩咖啡机旋转和滑动,从而使其成为可正常移动的办公室。

机械方面,为向Syncro概念致敬(Syncro是大众全轮驱动系统的原始名称),Tristar概念提供了30mm悬架提升,4Motion全轮驱动和机械锁定后差速器。柔和的发动机罩下方是一个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50kW(4000rpm)和450Nm(1400rpm)的功率。

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克哈德·舒尔茨博士在揭幕式上说:“ Tristar展示了T系列所有优点的前所未有的组合,指出了它们的潜力,并证明了她仍然是万物的尺度。

“ Tristar昨天和明天结合在一起:在Syncro首次研究的周年纪念年中,他展示了驾驶室的能力,并展示了“以及更多”的可持续性。我们认真对待客户的需求,并开发出最有针对性的方式。对于每个新模型,我们都将其定义为标准新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