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先锋公司推出新型NEX汽车音频接收器

2021-01-13 16:16:1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先锋NEX内置接收器系列产品DMH-WC5700NEX首次亮相。该接收器将LCD触摸屏与主存储器分离,可灵活地安装在各种车辆。

前瞻技术,NEX接收器,灵活安装,触摸屏

(图片来源:先锋)

DMH-WC5700NEX采用6.8英寸电容式LCD触摸屏,可以像其他接收器一样安装车辆的仪表盘上。其厚度与平板电脑相当,可以轻松安装在一些无法安装传统后置式接收器的车辆中,如新型雪佛兰Camaro、雪佛兰Silverado和通用Sierra。主控制单元通过单芯电缆与触摸屏连接,且可隐藏在仪表板、中控台、座椅下方及其他任何地方。电缆长度根据距主箱距离决定。

新一代NEX接收器DMH-WC5700NEX功能强大,支持高保真音频播放、有线和无线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连接、Amazon Alexa及HD收音机调谐,并采用灵活的可自定义界面。此外,接收器还可通过附加装置SirusXM卫星无线电调谐器和后置摄像头系统进行自我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