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可能会定名“赤兔”

2021-01-13 12:31:06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图中,再次出现了此前被视为全新哈弗F5的全新SUV车型。从此次的申报图来看,该车有可能最终会被命名为“赤兔”。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sFWV_9DE6AQzwCAAJsWB-lq_U858.jpg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sFWV_9DE6AOad1AAU-bxt_yMg057.jpg

无论是此前的“狂欢”还是现在的“赤兔”,这些名字都展现出年轻、活力的风格,也体现了这款车的产品定位。新车将会采用长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交叉网格状造型。日间行车灯与大灯为分体设计,呈竖直状排列在两侧。

744x0_m910_autohomecar__ChwFRl_9DE6AO254AAZW0yV5BnA390.jpg

image001.jpg

在车尾,该车配备了一个固定式的后扰流板,尾灯也是贯穿式的设计,偏向于运动风格。这款车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1/1618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长城旗下的1.5T发动机。此前申报的是低功率版本,搭载GW4G15K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此次申报的是高功率版本,搭载GW4B15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