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福特Escape将帮助客户藏匿和冲刺

2020-04-30 14:45:28来源:

第一辆福特Escape是CRV的粗略借口。它在所有恶劣的情况下都像卡车一样开着,而且燃油效率也相当。内饰不算什么,福特售出了不计其数的东西。全新的福特Escape在各个方面都比以前先进了几年。TN上有很多评论,但这篇评论将重点关注这种可爱的小动物的存储功能。

2013福特Escape最酷的功能从清单上最酷的功能开始是自动尾门开启器。当驾驶员用口袋里的智能钥匙接近时,然后在后保险杠下方挥动腿时,将激活该功能。后门解锁并升起。福特并不是唯一一家拥有这项技术的公司,并且很快就会应用在所有技术上,但是就目前而言,Escape是世界上唯一拥有这项炫酷功能的SUV。福特还声称,该传感器可以分辨出物体是Ugg中妈妈的脚还是动物(比如说蜂蜜-),并且只会对妈妈开放。此功能是Escape上的可选功能,但如果您不了解该功能,那么每个朋友和家人都会想看到它,而您却没有选择它而感到非常愚蠢。

内装比外装更大2013年款Escape的尺寸与上一代的Boxy型号相同或更小,但具有更多的存储空间。当然,诀窍是使它们的内部比外部更大。福特汽车架构主管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对此进行了很好的总结,他在新闻稿中表示:“新型Escape具有……许多储物箱和其他独特的储物功能。无论您有雨伞,停车存根,手机,太阳镜还是大水壶,新的Escape都有一个专用的放置位置,不会丢失或滑落到座椅下方。第二排楼下的隐藏式存储空间非常适合确保物品安全且不可见。”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哪些物品可能需要保持安全并且不可见。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枪支,啤酒和弹药,则可能不适合Escape的目标人群,但希望这些功能能尽快迁移到Explorer和Expedition。

Drop和FoldFord可以列出8个漂亮的地方,以显示您不想要但需要的东西。每个都同样有用,您将使用它们。应该提到的一项功能是易于折叠的后排座椅。只需按一下一个按钮,座椅靠背便会掉落;如果您想获得更大的空间,可快速抬起控制杆以使其折叠并向下俯冲以形成平坦的表面。每个小型运动队都应该这样做,但事实并非如此。

福特在新的Escape中创造了出色的新底盘,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极其省油的发动机,但今年夏天将在全美的烧烤炉上展示腿抬式后挡板和折叠式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