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ES2021:凯迪拉克Celestiq原型车亮相

2021-01-13 12:31:03来源:汽车之家

当地时间1月12日,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凯迪拉克Celestiq原型车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旗舰级纯电动车型,整体设计豪华、大气。官方表示,该车将采用手工打造的方式面世。

image001.jpg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造型十分夸张,同时前脸还配有竖直造型的灯带以及造型独特的灯饰。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除了前脸的独特造型外,Celestiq还拥有一个可变色玻璃屋顶,乘客可以自行设置车内的透明度水平,同时可以设置车顶的个性化颜色。此外,Celestiq中控台还配备了横贯式OLED曲面屏,后排采用两座设计,且前排座椅后方还配备了曲面屏,效果极具科技感。

凯迪拉克于2020年初首次宣布推出Celestiq,但此后对于该车的消息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据悉,新车将搭载通用集团最新的Ultium动力电池组,其容量将高达200kWh,预计该车续航里程或将超过644km,而且在充电部分,其也有望支持800V电池和350kW快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