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纳赛尔入选澳大利亚国庆日荣誉榜

2020-05-31 10:46:45来源:

直到三个月前,贾克·纳赛尔(Jac Nasser)的日子都是由一本日记决定的,该日记以15分钟的时间间隔来安排他的生活。

这位经营着世界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澳大利亚人与总统共进晚餐,签署了数十亿美元收购的支票,并在周末旅行以充分利用工作周。

不再。11月,纳赛尔(Nasser)在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的34年职业生涯中首次击中STOP标志。

当福特家族搬回美国控制权时,他辞职了,该公司受到股价下跌,安全召回以及部分员工不满的打击。

现年54岁的纳赛尔(Nasser)本周回到墨尔本,已经有时间思考过去18个月的创伤-其中包括离婚-,并且正走上一条新的个人道路。

与他的澳大利亚血统保持放松,交往和重新联系是他的新工作重点。

即使周六被任命为澳大利亚勋章的官员,为汽车行业服务,他也不会急着决定下一步的职业方向,这将使他的资历重新受到关注。

““我觉得我有一些独立性,并且...我想享受这一点,并做一些我从未有时间做的事情,”出生于黎巴嫩的汽车狂热者说。

““我可以早上睡觉,熬夜,可以喝点酒而不必担心头痛。”

在澳大利亚国庆日,他在海滩上,周日参加澳网网球决赛。

他曾想过写一本关于他到达“企业阶梯”顶端的““ 1000年的经验”的书,但还没有准备好。

尽管失去了一些自尊心,并获得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水,纳赛尔并不怀恨在心。他将继续担任一些尚未定义的顾问职位,并保留公司的个人助理和福特在世界各地投资组合中的汽车钥匙。

纳赛尔(Nasser)将他的“澳大利亚国庆日”荣誉视为对他的血统和公司家庭的认可。

“”这是对澳大利亚所具有意义的认可。当我来到澳大利亚时,我不会说英语。我们花了很多年才感到自己融入社会。我认为,多年来,澳大利亚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且我希望以非常非常小的方式参与其中。

尽管纳西尔为自己的移民成功故事而感到自豪,但他仍然是霍华德政府的边境管制政策的幕后推手。

“”您必须拥有一个拥有自己边界的主权国家,并且必须对谁是社会的一部分有纪律。这就是一个国家,一个国家的全部意义。他说。

““我相信移民,但必须有条理。”

纳赛尔拥有美国居留权,但仍保留澳大利亚国籍。纳赛尔说,寻求庇护者必须得到人道待遇。

必须与世界其他地方清楚地交流澳大利亚的所作所为,而不是“被视为对任何人的歧视或虐待”。

但是纳赛尔宁愿谈论汽车,从他的第一个FX Holden到他最近一直驾驶的20万美元以上的美洲虎。

他说:“我会错过汽车业的。”““我每天都触摸方向盘,看着油漆表面,我认为我永远不会在情感上参与该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