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将在4月份上市 广汽埃安AION Y申报图

2021-02-05 12:30:09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最新一期工信部中看到了广汽埃安AION Y申报信息,新车将在3月份开启预售,并将在4月份内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是埃安系列第四款产品。同时,此次曝光的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广汽埃安AION Y和广汽埃安AION Y Pio。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广汽埃安AION Y』

外观方面,广汽埃安AION Y和广汽埃安AION Y Pio的整体设计还是遵循了埃安家族的一贯理念,7字型大灯组通过LED光源呈现出类似鸟类翼展式效果,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侧面来看,新车采用矩形轮眉边框搭配密辐式轮圈,整体造型极具个性化风格。同时,其车窗线条设计笔直,并逐渐收于车尾,搭配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进一步提升时尚感。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广汽埃安AION Y Pio』

尾部方面,广汽埃安AION Y整体采用了十分规整的设计元素,平直的尾灯组搭配下方多边形的拍照区域,让其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AION Y Pio在尾灯组上有所区别,采用的是竖状尾灯组,从而提升辨识度。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新车尺寸方面,广汽埃安AION Y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广汽埃安AION Y Pio长宽高分别为4325/1850/1630mm,两款车轴距均为2750mm。动力方面,广汽埃安AION Y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4XYA20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广汽埃安AION Y Pio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4XYA2001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