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Peachtree Corners推出测试车 供企业研究和测试移动出行技术

2021-02-05 08:16:3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eachtree Corners(美国第一个由现实世界基础架构和下一代连接技术驱动的智慧城市环境)宣布推出移动出行研究和测试车,帮助企业和组织在真实实验环境中开发和测验新移动出行和自动驾驶技术。测试车是基于福特锐界改造,在开源平台上配备了Level 3自动驾驶功能,这一点与其他测试车不同,因为其他测试车仅在封闭路线中或专有平台上进行测试。

Peachtree Corners邀请很多公司到其Curiosity Lab进行测试,包括研究全自动驾驶系统、制图、光检测/测距(LiDAR)、摄像头/计算机视觉、雷达、V2X系统和/或数据/模拟器的公司。

前瞻技术,移动出行研究,开源平台

(图片来源:Peachtree Corners)

测试车将与城市智能基础设施进行交互,允许根据实际场景开发技术,实景包括在该城市中数千名生活、工作和驾驶的当地居民。该测试车配有大型车顶架,公司能够连接自己的LiDAR和其它传感器进行测试。工程师还可以直接从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数据集中访问自动驾驶历史数据。通过城市中控室,工程师可以获取并分析测试车辆和城市基础设施中传感器和设备的数据,为开发人员将新技术推向成熟阶段提供了独特优势。

Peachtree Corners首席技术官兼城市经理助理Brandon Branham表示:“过去几年里推出了很多移动出行测试车辆,但在Peachtree Corners的Curiosity实验室中,公司有机会在开源移动出行平台上与其他公司一起开发新技术,同时还可以使用LTC独资拥有的真实智能基础设施。基于福特锐界的测试平台运行在一个真实试验环境中。在这个环境中,会有当地居民在公共道路上出行和驾驶。Peachtree Corners是世界上第一个同时允许驾驶员驾驶和自动驾驶的城市,可以为公司带来实际优势,从而在“毕业”和量产前就可以学习和改进自身技术。”

“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因为迄今为止,我们已经率先交付了多个智慧城市。而引入用于移动出行研究和测试的开源平台又是我们另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使公司能够在真实城市中开发新技术。在真实城市中,可能会充满障碍和挑战,但这正是自动驾驶需要学习和面对的。在自动驾驶班车运送和运送居民方面,我们的长期测试已经取得成功。很高兴有机会拥有该平台,从而帮助世界进一步实现城市全自动驾驶汽车安全运行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