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蒙迪欧从2020年中期开始裁员

2020-05-24 15:46:37来源:

根据VFACTS数据,截至11月底,福特已向丰田凯美瑞和马自达6出售了619辆其竞争对手的汽车,比2018年同期减少了1214辆,下降了66.2%。

蒙迪欧竞争的领域也在缩小。蒙迪欧,凯美瑞和大众帕萨特等中型汽车的销量在2019年下降了9.7%,使其跌幅比整个澳大利亚汽车市场的跌幅更为明显。

以上:蒙迪欧钛旅行车

今年只有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销量增长,其余的Mondeo竞争对手下降了3.1%至58.9%。

尽管失去了顶级的Trend和Titanium车型,但2020 Mondeo阵容将具有自动远光灯,限速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

它还将标配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

虽然原定于2019年第二季度降价,但在一月份透露的更新版Mondeo不会在澳大利亚提供。

此举将使福克斯和嘉年华ST成为福特在澳大利亚唯一的乘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