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春潮出街,传祺GS8莫兰迪车色了解一下

2021-02-26 16:30:13来源:网络

春节假期正式结束,新的一年正式开篇。新年新样貌,新年新鲜劲,从个性十足的发型,再到美得无懈可击的衣着搭配,返回工作岗位的“打工人”为“犇”向新的一年做足准备。

春节期间,广汽传祺也为旗下多款车型换上了新衣,10台“莫兰迪色”传祺车惊艳亮相,马上跟着小编了解身穿“莫兰迪色”的传祺GS8新年新装版车型吧!

丨颜值:360°无死角,“莫兰迪色”外观新鲜感满分

撩动年轻人心弦的第一步:外观!颜值,是传祺GS8的必杀技。

区别于常见的汽车外观颜色,传祺GS8新年新装版“莫兰迪色”车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抹介于深蓝和天蓝的传祺车色,重新定义极简与时尚带来的高级感,营造出优雅高级的灰色质感,高级感扑面而来,在新春“红红火火”的场景中吸睛动人,!

除了外观颜色,传祺GS8也有让年轻人着迷的细节设计,宝石般璀璨的8颗纵向矩阵式全LED大灯、科技感十足的双“U”形隧道式LED组合尾灯,极具冲击力的精致细节搭配这身“莫兰迪色”车色,可盐可甜!

说起车身颜色,传祺GS8暗夜骑士版车型也独具一番魅力,整车对外观设计进行了12处色彩变更,彻底将车身颜色黑化到底,酷黑的外观造型设计,更时尚个性,深受年轻人喜爱。

丨空间:行走的豪华座舱,空间超大超给力

讨年轻人欢心的第二步:空间!传祺GS8空间表现堪称优秀。

新鲜感很重要,但车内空间的舒适感同样不可或缺。对于每天往返家与公司之间的打工人而言,车已经成为他们在家庭场所工作之外的第三生活空间,传祺GS8车内舒适感强、空间表现出色、储物设计到位,轻轻松松就能博得年轻人的欢心。

在乘坐空间上,传祺GS8拥有1000mm超宽适第二排腿部空间,第二排即使坐上三个人也不会拥挤,配备可调节靠背角度的压力分散式人体工学座椅,坐上去犹如置身家里的大沙发并无不同,长途久坐也不会感觉疲惫,对长辈来说非常友好,传祺GS8舒适大空间让出行变得非常方便和自在。

在储物空间上,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为后备箱腾出880L的容量,超大行李箱全平空间,轻松hold住各种大件小件;加上全车多达33处魔术储物空间,可灵活收纳钥匙、钱包等物品,提升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丨动力:390T高燃动力,随踩随到爆发力强

拴住年轻人的心第三步:动力!传祺GS8 390T动力同级罕有。

对动力有需求的年轻人来说,传祺GS8的动力总成能给人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感。传祺GS8搭载的2.0TGDI发动机性能出众,拥有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等3项行业领先黑科技,随时能爆发出185 kW的最大功率和390N·m的超大扭矩,动力随踩随到,而且爆发力非常强,一脚油门踩下去,能给人带来很强的推背感。

得益于多项国际领先发动机技术加持,传祺GS8实现了7.9L/100km的低油耗,四驱为8.7L/100km,好开、劲足。在保证澎湃动力的同时保持了超低油耗,这也是传祺GS8硬核驾控实力的完美诠释。

除了出色的动力表现外,传祺GS8优秀的操控性能不输豪华车。传祺GS8采用欧系高性能王牌底盘,经过大师级底盘调校,并在广汽GPMA平台上不断优化,操控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坐在触感细腻、填充饱满的豪华真皮座椅上,那种行云流水般的驾乘感受,别提多带感了!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大七座SUV,传祺GS8凭颜值、空间、动力,成为众多的消费者购车首选。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是时候和你的GS8一起,换上新装,畅游春日美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