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宝骏RC-6油耗怎么样?听听三位真实车主怎么说

2021-02-07 12:30:10来源:网络

年前想要入手新宝骏RC-6,但是不知道它的油耗怎么样?最近越来越多的网友在咨询这个问题。新宝骏RC-6是一款10万左右的B级家用轿车,价格友好,而且车内空间大,拿来家用确实不错,但同时新宝骏RC-6车身尺寸大,车长近5米,所以新宝骏RC-6的油耗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那么新宝骏RC-6的油耗到底怎么样,高不高呢?

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下面三位新宝骏RC-6真实车主的真实用车油耗,看完后,相信大家心里就会有个数了。

新宝骏RC-6在线精英型车主:我是去年9月份入手的新宝骏RC-6,当时就快国庆了,所以想先买一辆车练一练手,然后国庆的时候载着家人出去游玩下。当时没选择SUV,一方面是预算不够,另一方面是SUV的油耗相比轿车来说,是高一些的。所以最后选择了2019款1.5T CVT 24小时在线精英型的新宝骏RC-6,指导价是9.68万元,当时终端上还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所以全款落地在10万元以内。

新宝骏RC-6的产品力确实不错,车身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家人坐在后排很宽裕,而且这款新宝骏RC-6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最大扭矩250N·m,动力输出澎湃平顺,开起来也很轻快,到现在我开了快6000公里,在国庆那段时间跑高速,百公里油耗在6.8L左右,日常用车百公里油耗在7.6L左右,这个油耗能够接受。

新宝骏RC-6在线豪华型车主:我是国庆之后买的新宝骏RC-6,是2019款1.5T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当时入手10万多。

首先新宝骏RC-6全系车型都搭载了新宝骏车联网,中控大屏是10.25英寸的液晶触控屏,非常实用,比如在车内我可以不用说唤醒词什么的,直接说导航去公司、听陈奕迅的歌曲等等,新宝骏车联网就能识别到并作出相应的动作,而且还能跟好友语音互动、收发信息、抢红包等等,社交属性太强大了。

我的这台新宝骏RC-6还配备了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其中ACC自适应巡航支持0-150km/h全速域覆盖,智能跟随前车起停,开启后,能够缓解车主长时间驾驶车辆的疲劳感,主动安全防护系统也能识别潜在的危险,保障车主的安全出行。目前我开了有4000多公里,平时主要是日常上下班代步,比较贴合大部分朋友的用车场景,目前百公里油耗在7.7L左右。

新宝骏RC-6在线尊贵型车主:我选择的是次顶配的新宝骏RC-6,选择这款车一是我的预算充足,二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的很齐全,比如不仅有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还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而且还有360度全景影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液晶触控屏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实用的功能非常丰富。

目前我用车6000多公里,城市拥堵路段和长途高速路段都跑过,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8L左右,跟合资B级车的油耗差不多,我还是相当满意的。

总结,从三位车主的用车生活中,可以看到他们既跑过长途高速路段,同时也有日常上下班代步的用车场景,百公里油耗基本都在7.7L左右,比较稳定,这样的油耗表现对于一款车长近5米,轴距2800毫米的新宝骏RC-6来说,已经是非常经济的油耗了,现在大家对新宝骏RC-6的油耗应该就有一个认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