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确认Oz的涡轮增压柴油机X5

2020-07-14 13:53:53来源:

宝马将把其X5的高科技涡轮增压柴油版本降级。

X5 3.0d计划于2003年初在当地推出,以配合在明年12月31日生效的新的国家燃油标准下在当地可获得的欧洲风格的更高品质柴油燃料。

涡轮增压柴油机3.0d将与宝马目前的汽油发动机X5系列一起使用:X5 3.0i,4.4i和即将推出的4.6is。宝马澳大利亚公司表示,这将是值得的。

实际上,宝马将六缸3.0d发动机称为“世界上最先进的低排放和低消耗的柴油发动机”之一。

发动机的亮点包括具有可变叶片几何形状的涡轮增压器,每个气缸四个气门和宝马创新的“裂纹”工艺制造的连杆。宝马承诺“在所有操作条件下均具有出色的平稳性”。

在海外出售的330d和530d车型中已经可以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宝马指出,在某些市场上,柴油动力车型占所有豪华车销量的一半以上。

宝马声称在4,000rpm时的最大功率为135kW,在2,000rpm至3,000rpm之间的最大扭矩为410Nm。

据说发动机几乎立即产生扭矩,可立即产生节气门响应。

声称0-100km / h的性能为10.5秒,最高时速为200km / h,宝马表示3.0d将与大型汽油发动机4WD的公路性能相匹配,“ ...但在低速下仍表现出色响应,牵引力和柴油发动机的长寿命优势”。

据说,在整个欧盟循环中,油耗令人印象深刻,为每百公里9.7升,并且在使用燃油的情况下,其行驶距离增加了“远远超出了以前的限制”。

宝马还自豪地指出,3.0d发动机获得了本年度世界同类最佳柴油发动机的年度“发动机奥斯卡”奖。该奖项由一个国际专家小组决定,并由英国专业杂志《 Engin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颁发。

宝马在澳大利亚表示,将在上市前夕宣布全部规格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