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公布IONIQ 6与IONIQ 7信息 续航里程超480公里

2021-05-25 14:16:56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IONIQ 5的美国发布会上,现代宣布了未来两款电动车型的部分信息,这两款车型分别为IONIQ 6轿车和IONIQ 7跨界车。

现代电动汽车

IONIQ 5(图片来源:现代)

现代指出,未来还将发布更多的纯电动车型,并透露IONIQ 6将于2022年末发布。该公司表示,IONIQ 6将取代首款IONIQ车型。

IONIQ 6将基于Prophecy概念车打造,是一款中型高端轿车,车身尺寸与索纳塔(Sonata)大致相同。该车将基于eGMP平台,配备容量为73 kWh的电池组,并且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之一为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15马力;另一个为双电机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达308马力。现代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要让IONIQ 6的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约483公里)。

另外,现代还将在2024年初推出IONIQ 7车型,这将是一款三排座跨界车,尺寸与Palisade大致相同,届时该公司将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现代透露,IONIQ 7将采用双电机配置,综合输出功率为308马力。另外,现代表示IONIQ 7的电池容量将达到100 kWh,从而让该车的续航里程也超过300英里(约483公里)。

现代对于IONIQ 7充满了希望,该公司表示,他们注意到“卡车和SUV已经占领了美国市场”,而早期的电动汽车大多是轿车和掀背车。该公司还表示:“所有认真对待电动化的生产商,都不能忽视这一细节,电动汽车细分市场正在向着SUV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