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2丰田锡耶纳将由丰田汽车首次从印第安纳州出口

2020-04-29 18:46:36来源:

这是丰田先进的小型货车首次向北美以外地区出口。2012丰田Sienna的发货(如图)目前正在生产中。每年约有600台汽车将从印第安纳州出口到韩国。

“丰田汽车公司在北美的业务不断努力,以我们在这里生产的汽车为基础,寻找并扩大新的出口机会,这是基于我们在美国汽车生产,研发方面的大量投资,并有助于保持强大,稳定的工作基础。”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稻叶良美说。

“随着未来的发展和其他可能的成就,我们希望继续增加北美业务的出口。”

通过将韩国添加到丰田中,丰田向19个国家/地区出口。丰田汽车从1988年开始出口美国制造的汽车,目前从美国的土地向其他国家发货约100,000辆。

丰田还出口了肯塔基州乔治敦市生产的Avalon轿车。来自普林斯顿的红杉SUV;以及在圣安东尼奥组装的Tacoma和Tundra皮卡。

丰田汽车在得克萨斯州,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的工厂生产出口车辆,共有12,500名员工,在美国的其他供应商和供应商岗位上,估计雇用了65,000名员工。在整个美国,丰田公司有近30,000名员工,另有335,000名美国人由供应商和供应商雇用。

Sienna于2011年重新设计,具有舒适性,多功能性,风格和燃油效率。它是细分市场中唯一提供全轮驱动选项的厢式货车。对于2012车型年,XLE级别增加了标准电动乘客座椅和自动开/关大灯。

第三代Sienna的价格为25,060美元起,装备精良的型号则超过40,000美元。

Toyota Sienna提供4到6缸的发动机选择:3.5升V6或2.7升4缸发动机。厢式货车上的两种发动机均提供最新,高效,轻便的技术,包括具有智能功能的双可变气门正时,滚轮摇臂和可改变进气道长度以优化扭矩的声控感应系统。

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266马力的功率,城市额定行驶里程为18 mpg,高速公路则为24 mpg。全轮驱动车型可达到16英里/加仑的城市/ 22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它还具有3500磅的牵引能力。

这款2.7升4缸发动机产生响应能力(5800 rpm时为187马力),燃油效率等级为19 mpg城市和24 mpg。两种发动机均与具有连续换档功能的Sienna电子控制6速变速器相匹配。这提供了平稳的换档感觉,安静的性能和轻巧的尺寸。

2012 Toyota Sienna采用Sienna底座,LE,SE,XLE和Limited车型。LE,XLE和限量版面包车上的V6提供全轮驱动。其他是前轮驱动。

霍克·弗拉卡萨(Hawke Fracassa)报道了来自底特律(TN)的自动节拍。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与他联系。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丰田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