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忠实的员工拯救了地球

2020-06-20 13:45:41来源:

福特春天之星对飓风并不陌生。

2008年,飓风艾克(Hurricane Ike)在休斯敦以北约一个小时的德克萨斯州斯普林斯市开设了经销店。电源中断了17天。

总经理肖恩·伯恩斯(Shawn Burns)表示,当哈维(Harvey)上周猛烈抨击该地区时,就决定立即关闭该经销商。从周六早上到上周中旬关闭。

伯恩斯告诉《汽车新闻》:“很多人打来电话,说他们无法上班。”“我们不想伤害任何员工。”

“降低成本”和将经销店的大约1500辆新福特和林肯以及二手车的库存移至经销店的最高处,帮助了福特星球渡过了难关。

为了避免这次再次失去业务半个月,经销店租用了三台泵以帮助排干收集径流的蓄水池。

有一个问题:汽油泵必须每2-1 / 2小时加油一次。伯恩斯称赞了福特星球的资深维修人员自愿在风雨如磐的周末度过,并躲在一辆皮卡车里。水泵从周六开始运行,并一直运行到周一。

伯恩斯说:“他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员工,而你永远也不想失去。”

尽职的职员的名字?忠诚的“杰克”沃尔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