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预算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2021款CS75PLUS绝对值得你拥有

2021-06-02 16:30:07来源:网络

最近很多汽车爱好者问小编,如果预算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能买到心仪的SUV吗?对于这个问题,作为汽车达人的小编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在对众多同价位SUV解析之后,小编还是推荐2021款CS75PLUS。主要还是因为这款车型的动力、外观、空间和智能配置都令人十分满意。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细品下这款超人气车型吧!

image001.jpg

超强动力配置是2021款CS75PLUS在众多国产SUV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之一。长安为其配备的是处于领先水平的蓝鲸2.0T高压直喷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它的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稳定的动力输出可以面对任何复杂路况。同时2021款CS75PLUS有着非常完美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还配备了优秀的1.5T+爱信6AT和MT的动力组合,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动力需求。精准灵敏的反应速度加上超低油耗,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image002.jpg

在外观设计上,2021款CS75PLUS也展现出了长安汽车非凡的创新精神。全LED冰晶大灯,穿透式前卫灯,凤凰火焰尾灯,在夜晚为我们提供安全出行的同时也不失时尚的美感!运动感十足的19寸轮毂更是彰显出了2021款CS75PLUS的机械美。同时独特的D型方形盘设计也带给了车主新奇的驾驶体验。

这次长安对2021款CS75PLUS的空间也做了极大的调整。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车主的装载需要,整个后排空间支持完全平放,当放平后,车内空间瞬间提升至1450L车主无需再为行李的过多而烦恼,可谓贴心又实用。

image003.jpg

2021款CS75PLUS的车载智能系统也是远超同级车型。它所配备的梧桐车联(TINNOVEOS)智能系统不再是简单地“把应用放入汽车”,更是为车主提供了一种“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结合了各式各样场景的轻应用不断升级,和其他车型智能应用系统有着本质的区别!

2021款CS75PLUS拥有业界领先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它可以自动寻找到20米以内的停车位,车主只需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就能远程一键泊车,非常的方便实用。同时In Call智能汽车监控系统,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获取车辆数据,维修,保养等信息。这款车型更是配备了远程遥控和意见导航功能,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15万左右的预算,如果你想买一辆综合性能不错的SUV,2021款CS75PLUS绝对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