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国产SUV标杆?是哈弗H6,还是它?

2021-06-02 16:30:03来源:网络

SUV车市场上,哈弗H6一直是国产标杆,上市这么多年销量一直不错。不过今年,21款CS75PLUS上市,搭载了蓝鲸动力系统后,比哈弗H6还要领先一级。看来国产SUV首选要换位了,21款CS75PLUS不论是外观、配置、动力都要领先于哈弗H6。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了解下两款车型的差别!

image001.jpg

21款CS75PLUS发动机选用的是业界领先的蓝鲸2.0T高压直喷发动机,再与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可将CS75PLUS的能量完全释放。同时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澎湃动力瞬间响应。除此之外,21款CS75PLUS还配备了优秀的1.5T+爱信6AT和MT的动力组合,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仅从动力上而言,哈弗H6就略逊21款CS75PLUS一些。

image002.jpg

出色的动力再配以优秀的外观,21款CS75PLUS果真是国产SUV中的“战斗机”。酷炫的LED冰晶大灯,深邃的前卫灯和如同火焰跳动般的凤凰尾灯,在漆黑的夜晚犹如那璀璨的星辰,不仅为我们指引了方向,同时也绚丽多彩!19寸机械轮毂更将21款CS75PLUS的运动美展现得淋漓尽致。造型迥异的D型方形盘也给我们的驾驶平添了一份乐趣。21款CS75PLUS出色的外观设计比之哈弗H6,优势很是明显。

image003.jpg

21款CS75PLUS本次对内部空间也做了极大的升级。后排空间完全平放后可以达到1450L,宽阔的空间舒适无比。

image004.jpg

最后,21款CS75PLUS的车载智能系统也出类拔萃。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非同一般,它主要是为车主提供一种“生态车联网”解决方案,能结合不同场景做应用升级。不仅如此,21款CS75PLUS还配备了业界领先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车主只需简单地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就可实现一键泊车,方便快捷。同时In Call智能汽车监控系统也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获取车辆数据,比如日常维修,保养等等信息。最大程度的辅助车主解决车辆问题。这样智能便捷的行车系统哈弗H6是没有的。

从以上细节我们可以看出,哈弗H6和21款CS75PLUS虽然都是国产SUV中的高品质车型,但通过对比,明显21款CS75PLUS更占优势。如果现在你有需要购置一款国产SUV,那21款CS75PLUS绝对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