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二代CS55PLUS相较于传祺GS4 谁才是年轻人购车的不二之选

2021-06-02 16:30:02来源:网络

近些年来要说国产车的第一梯队品牌,长安与广汽绝对是有一席之地的。而两大厂商旗下热门SUV车型——第二代CS55PLUS以及传祺GS4又该如何选择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仔细看下究竟哪款车才是年轻家庭出行的首选。

image001.jpg

首先就是现在年轻人购车所看重的外观,第二代CS55PLUS相较于广汽传祺GS4更加年轻时尚,立体感十足。前脸采用黑曜石渐变的进气格栅设计,可谓是设计独特,吸睛无数。而在颜色搭配上,CS55PLUS也有多种选择:烟熏黑、激烈红等。最亮眼的莫过于烟熏黑的车型,整车外观采用经典的红黑配色,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image002.jpg

来到车内,在内饰方面CS55PLUS的设计风格都是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并且采用了大量的红色元素,时尚且充满了运动的气息。同时10.25寸的双联屏设计,在这个价位可谓是难得的存在,为消费者营造了极具科技感的驾乘体验。并且超大天窗更是让窗外的景色触手可达。

image003.jpg

而动力表现上,第二代CS55PLUS不仅是动力强劲,并且易于操作。其搭载的最新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开发,联合诸多国际知名供应商打造,最大额定功率132kW(180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更是将动力发挥到了极致。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中,长安无论是加速过程中的流畅度,还是油门的响应速度,都是同级别优秀的存在。并且长安优秀的地盘调校技术也在这款车上很好地体现了出来,即使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都会给驾驶者带来舒适、且易于操控的驾驶体验。

整体看下来,虽然同样身为紧凑型SUV,第二代CS55PLUS相较于广汽传祺GS4无论是颜值、配置、还是动力上,CS55PLUS都更胜一筹。作为这样一款高颜值的SUV车型,既能满足家用汽车的所有需求,又可以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身为年轻人,谁还不心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