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了满足人们这个需求,五菱凯捷诞生了

2021-06-04 08:16:59来源:盖世汽车

说起国人对“五菱”的印象,有句口号作出了很生动的诠释——“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从过往超实用的工具车五菱宏光,到疫情期间的口罩跨界生产,五菱一次又一次地用优良产品践行着这个理念。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变得越来越好,以往作为上层家庭的汽车,也慢慢走进千家万户。说到用车,中国家庭似乎都有着一个特殊的需求,那就是“大空间”。而如今随着二胎政策的持续开放,随着年轻父母成为购车主力军,人们对于汽车的选购有了更多的需求。除了空间大之外,对于性能、设计和配置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人们全方位的购车需求,五菱凯捷,诞生了。

为了满足人们这个需求,五菱凯捷诞生了

不同于以往的工具车,五菱凯捷主打的领域是家用车,从它的slogan——“凯捷大四座,全家头等舱”,就能看出,这一次,五菱为人们打造的,是极致的奢享体验。

为了满足人们这个需求,五菱凯捷诞生了

外形设计上,五菱凯捷有了很大的革新。相较于过去工具车的质朴与简约,如今可以是变得更具时尚气息。外形独具流线质感,经过精心设计、平衡的车身比例搭配上独特的侧窗倾角线条,使得五菱凯捷有些许SUV的影子。汽车前脸首次使用了五菱全球银标LOGO,搭配225/55 R18宽扁轮胎和铝合金轮毂,整体看上去大气而又不失灵动,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感。

为了满足人们这个需求,五菱凯捷诞生了

而在空间设计上,五菱凯捷延续了以往五菱的优越品质。车厢主打大四座布局,车身长度达到4875mm,远超同价位的嘉际、宋MAX等车,几乎达到了奥德赛(4847mm)的水平。长达2800mm轴距,再结合自身底盘的优势,五菱凯捷的空间表现极为突出。

为了在满足大空间需求的同时,能够让车内空间得到最合理的分配和使用,五菱凯捷的三排座椅还做成了可收纳的设计,当家庭成员只有4人的时候,可以将最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变成水平地面,瞬间即可收获一个容积高达1514L的储物空间,可一次性塞满孩子的所有出行装备,满足二胎家庭日常出行所需。

为了满足人们这个需求,五菱凯捷诞生了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环保材料的使用,也变得愈发重视。五菱凯捷精选高级材料,为用户打造出一个无毒无害的车厢环境。同时,全车使用了高级隔音材料和阿特拉斯的舒适静音轮胎,无论身处怎样的外部环境,车内始终可以保持一如既往的安静氛围,给车内的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体验。

为了满足人们这个需求,五菱凯捷诞生了

对于乘客来说,和乘车体验一样重要的,还有汽车的安全性能。为了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能坐享百分百的安心,五菱凯捷以科技加持,打造五星之家的安全品质,全方位守护每一位家人的出行。在车架机构上,五菱凯捷采用了笼式+网状乘用车BFI一体化设计,高强度钢比例超63%,其中航空级别的超高强钢应用比例高达31.53%。

为了满足人们这个需求,五菱凯捷诞生了

同时,搭配一系列如博世最新9.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环抱式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等辅助驾驶系统和被动安全装置,将整车打造成移动的安全堡垒,时刻呵护人们的出行安全。

结语:

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有着一定的使命。而对于五菱凯捷而言,它的使命便在于,用全面的产品力,满足人们对驾驶的想象。无论是配置、外形、空间亦或性能,五菱都做到同价位车型里的极致。假如你选择了五菱凯捷,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五菱凯捷赋予你的贴心和温度,足以让你感受到,“懂你”,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