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汽车获得(并制造)环保汽车的黄金

2020-04-12 15:45:30来源:

底特律-最省油的汽车没有金牌。因此,当现代的新型Ioniq Hybrid和EV生态车在EPA评级中名列前茅时,老板决定制造一辆。

在美国政府中,Ioniq Hybrid击败了其竞争对手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而mpg-e评级则超过了电池驱动的竞争对手。

现代汽车集团生态技术中心高级副总裁李基生说,这是一场奥运会的表演。他委托500枚金牌来奖励他的团队。

有光泽的硬件悬挂在红,白,蓝三色的丝带上,并用英文题词“ WE ARE THE BEST”和“ 1st Ioniq”。李需要获得妻子的特别许可才能制作奖章,因为他是自掏腰包支付的。目前尚不清楚它们是否为真金。

Lee说:“我们希望工程师为他们的成就感到自豪。”

汉斯·格里梅尔

李:一场新的奖牌竞赛正在酝酿中-这次是氢燃料电池汽车。

他说,Ioniq Hybrid和EV将于4月在美国上市。

特殊的环保型车型Ioniq Hybrid Blue的综合油耗为58 mpg,仅次于Prius Eco的56 mpg。标准Ioniq Hybrid的总和为55,再次高于标准Prius 52。

Ioniq Electric获得了EPA的136 mpg-e评级。

李说,一场新的奖牌竞赛正在酝酿中-这次是氢燃料电池汽车。

如果现代的下一代燃料电池跨界车(定于2018年推出)在竞争中胜出,他的工程师将有更多的储备金。他希望韩国公司能击败竞争对手丰田Mirai燃料电池和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的系统效率。

现代的伟大飞跃
现代汽车预计Ioniq的射程到2018年将超过200英里
现代汽车准备“绿色”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