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海港大桥免费开放至周五

2020-07-07 16:53:22来源:

在收费站经营者发出紧急呼吁后,驾驶者将继续在悉尼海港大桥上免费乘车,直到星期五清晨。

在举行了停工会议,讨论到明年1月之前桥梁通行费将变得完全无现金之后,周四上午有多达50名工人下岗。

海港隧道已经无现金,桥甲板上只剩下三个现金亭,现在大多数驾车者都使用电子标签(e-tags)。

工人们说,当最后一个摊位在1月关闭时,临时桥梁使用者,老年驾驶员,区域游客和摩托车手将被收取额外的管理费。

公共服务协会(PSA)周四表示,原计划的一小时停工会议升级为24小时罢工,当时成员发现道路和交通管理局(RTA)试图用来自职业介绍所的临时工为展位配备人员在会议期间雇用。

PSA助理秘书长史蒂夫·特纳说:“ RTA试图招募技术人员来为这个为时一小时的会议提供展位,而工人非常生气,他们下班了24小时。”

“但是技术雇佣人员拒绝这样做,因此很有可能在24小时内没人在展位上活动。”

收费站现在将保持空置状态,直到星期五上午6.30(AEDT)。

“桥上的工人没有被告知未来的工作。他们热爱自己所做的工作,并对RTA的表现如此糟糕感到沮丧,”特纳先生说。

RTA表示,悉尼海港大桥正常运行,除了三个现金收费站没有人员。

RTA声明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保持交通顺畅,因此驾驶员将在受影响的展位内徘徊。”

特纳先生说,他希望RTA将此事提交新南威尔士州劳资关系委员会处理,但尚未采取任何行动。

RTA说,它已经与收费站运营商和PSA举行了广泛的会议,并且在RTA或自愿裁员中向工人提供了替代工作。

当局说,这些会议将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