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菲亚特百年纪念

2020-05-31 11:45:39来源:

菲亚特汽车集团将于7月12日在其意大利故乡都灵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以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

该集团现在非常多样化,业务涉及汽车生产,道路建设,农业设备,电信,航天器,飞机和媒体。

菲亚特集团以汽车业务而闻名-菲亚特集团以自己的名字以及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蓝旗亚和玛莎拉蒂的名字生产汽车–该集团在意大利经济中占主导地位,并成功地在法国每个主要市场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商业活动世界。

菲亚特集团的产品为澳大利亚提供了广泛的服务,其中包括农用设备。在该地区,菲亚特是全球最大的公司。它还提供汽车部件和飞机,而广泛使用的高速火车菲亚特·彭达利诺(Fiat Pendalino)正在竞标澳大利亚合同。

菲亚特于1899年7月12日由Ludovico Scarfiotti和Giovanni Agnelli在都灵创立,后者于1902年成为董事总经理。

尽管公司的首批产品是汽车,但在阿涅利的领导下,公司迅速多元化。到1903年,它已经成功生产了商用车,船舶发动机,卡车,电车,出租车和滚珠轴承。

该公司于1908年开始出口,在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和英国的汽车销售开始。菲亚特成立10年后,雇用了2500多名员工。

第一次世界大战后,菲亚特(Fiat)扩展到钢铁,铁路和电气行业,并以第一批公共汽车进入公共交通市场。

正是在这个时候,菲亚特(Fiat)在其新的Lingotto工厂中将意大利引入了批量生产和生产所有产品的生产线。并且,为了使客户能够负担得起新产品,菲亚特通过推出消费信贷公司SAVA进入了银行业务。

在1930年代,菲亚特(Fiat)推出了第一批柴油和电动火车,并开始研发第一架飞机。

1936年,菲亚特(Fiat)推出了最著名的汽车,菲亚特500 Topolino,这对意大利来说是T型车,对美国来说是大众甲壳虫,对德国来说,成千上万的意大利人将汽车抛在了身后。第一次。

在马歇尔计划的美国帮助下,菲亚特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迅速恢复过来,并在1950年代战后经济消费繁荣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再次,菲亚特的另一项产品,新的菲亚特500象征着时间,并在整个欧洲以及意大利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意大利以外,菲亚特在南非,土耳其,南斯拉夫,阿根廷和墨西哥开设了生产工厂。它还承接了重要的建设项目,例如Zambesi河上的Kariba大坝和水力发电项目,Blue Nile上的另一个项目,并在阿尔卑斯山下开凿了大圣伯纳德隧道。

菲亚特于1972年在生产线上推出了第一批机器人,现在是汽车机器人的主要生产商,世界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自己的生产线上使用或许可菲亚特机器人。

法拉利(Ferrari)于1969年成为菲亚特(Fiat)的一部分,其后是蓝旗亚(Lancia),在1978年加入Autobianchi,Abarth和菲亚特(Fiat)品牌的汽车部门。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于1984年被并入菲亚特集团(Fiat Group),1993年玛莎拉蒂(Maserati)完善了菲亚特(Fiat)汽车业务。

菲亚特(Fiat)的电气部件部门Magneti Marelli现已成为一家公司,该公司控制和监督全球60多个子公司,并且随着电子在汽车中的重要性迅速提高,已成为菲亚特(Fiat Group)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早期开始,农用设备就一直是菲亚特业务的主要部分,它于1991年收购了New Holland Company,在农业和农业机械领域占据了全球20%的市场。

今年对Case公司的收购使菲亚特集团在这一领域占据了全球主导地位。

如今,菲亚特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通过888家公司在62个国家/地区运营,雇员约242,000人,其中95,000多人在意大利境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