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AN和CNL将eTrucks带入我们的道路

2020-07-24 10:55:29来源:

2月20日,在奥地利联邦总理克里斯蒂安·克恩和奥地利运输,创新与技术部长约尔格·莱希特弗里德的陪同下,曼卡车与客车公司与奥地利可持续物流理事会(CNL)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MAN将于2017年底向CNL成员公司提供测试工具以进行初步的实际测试。

CNL计划从2020年开始,将eTrucks用于城内和郊区配送运输,以为减少城市排放做出积极贡献。

在签署发展合作伙伴协议时,MAN和CNL都将开始在许可的总重为12至26吨的中型和重型分配运输中引入电力驱动器。CNL成员公司与MAN Truck&Bus之间的意向书在斯太尔的MAN生产现场签署,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在此生产MAN TGL和MAN TGM配送运输车辆。该计划将从2018年底开始生产MAN TGM系列的电动版本。“由于卡车改装中心也设在这里,斯太尔工厂非常适合生产我们的第一批电动卡车。CNL公司将在日常使用中对这些车辆进行测试。” MAN卡车和公共汽车董事会主席Joachim Drees强调了MAN的斯太尔工作对于与CNL的发展伙伴关系的重要性。

奥地利15家最大的贸易,物流服务和生产公司已联合成立可持续物流理事会(CNL),以在可持续物流领域迈出一步。

可持续物流委员会(CNL)与维也纳自然资源与生命科学大学(BOKU)的全球变化与可持续发展中心联系在一起。

“无二氧化碳的城市物流是在应对城市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BOKU副校长约瑟夫·格洛斯(JosefGlößl)说。“我们很高兴在维也纳自然资源和生命科学大学这里能够为这条路树立第一个里程碑。CNL和MAN作为主管合作伙伴汇聚一堂,以期积极规划城市生活的未来。”

“实现巴黎气候目标需要开拓者,他们要有远见,并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次合并为迅速取得成功提供了机会,而我们迫切需要取得成功,以将全球变暖保持在2度以下。”气候学家教授Helga Kromp-Kolb解释说。

“与CNL的合作伙伴关系为MAN提供了理想的机会,可以利用联盟成员的实际经验进一步开发用于批量生产的现有技术。这也将有助于我们根据客户需求调整新产品组合。” MAN执行董事会成员Carsten Intra博士补充说,他负责研发,生产和物流。配备冷藏卡车车身,交换集装箱和饮料集装箱的6×2底盘正在生产中。半挂车组合也属于测试范围的一部分。

除了技术现场测试之外,针对eTrucks的服务开发也将纳入该过程中。这不仅涉及简单的车间服务。“在电动汽车领域,更多地侧重于有效的运营建议和支持,以确保为客户提供适合其运输需求的正确运输方式。作为制造商,我们将开始更加重视分析客户需求。”Carsten Intra博士希望制造商将来提供更全面的支持。

“在电动汽车方面,MAN为其卡车和公共汽车制定了明确的路线图。我们今天在这里向您介绍我们的第一台eTruck,到今年年底,您将在我们的大街上看到它。在2019年底,我们将开始批量生产全电动城市公交车,eTruck的批量生产将于2021年初开始。我们将使用驱动器组件的灵活模块化组件,可将其用于不同的应用程序。” Joachim Drees说,解释了MAN对电动车辆的长期方法。

eTruck在九家CNL会员公司中进行测试

2017年11月,测试车将开始在CNL的9个合作伙伴处使用–GebrüderWeiss,Hofer,Magna Steyr,METRO,Quehenberger,REWE,Schachinger,SPAR和Stiegl。

“通过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创建可持续供应链是GebrüderWeiss的主要目标之一。借助Orange Combi货运列车,我们已经创建了一种环保的运输解决方案,并且通过使用eTrucks,我们的目标是确保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即使最后一英里都是二氧化碳中性的,” Wolfram Senger-Weiss解释说GebrüderWeiss,谈到测试。

Hofer常务董事GüntherHelm博士强调了该项目对减少CO2排放的重要性:“气候保护是我们可持续发展计划“ 2020年计划”的关键基石,因此,我们花了几年时间努力提高能源效率并尽可能减少CO2排放。自2016年初以来,我们一直在完全零二氧化碳的基础上开展工作。我们参与可持续物流委员会的工作使我们能够为实现更绿色的未来做出重要贡献,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欢迎曼恩推出电动卡车,并已经开始期望按计划在我们的车队中使用它们。

麦格纳斯太尔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Gerd Brusius解释说,麦格纳斯太尔还将使用一种测试工具,特别是在零件物流中。可持续发展和领先创新是麦格纳斯太尔公司经营理念的一部分。将来,我们将在格拉茨的工厂中使用安静,整洁的eTruck进行零件运输,并采取进一步措施,将这些重要问题也应用于物流。

METRO Cash&CarryÖsterreichGmbH首席执行官Arno Wohlfahrter期待着METRO车队的新成员。“采用可持续,环保方法的MAN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也可用于日常运营中的商用车,这对麦德龙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麦德龙作为一个集团,致力于公司价值创造的各个方面的可持续性,因此也支持其客户。在公司做出的所有决策中,生态和社会因素均至关重要。麦德龙(METRO)多年来的成功与对环境的责任紧密相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特别期待我们的第一台eTruck从斯太尔工厂到达。”

Quehenberger Logistics的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ChristianFürstaller着重强调了公司对车辆测试的期望,以期实现内城区的货物运输:“作为跨多种产品系列的商店交付专家,我们指望在城市物流中成功实施电动汽车。因此,奎恩伯格物流从一开始就参与CNL,并与数家商业客户密切合作,参与了电动汽车的多次现场试验。我们与CNL的合作有助于确保车辆及其配套服务能够朝着切实可行的方向发展。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托运人在未来将需要更加紧密地合作,以应对不断增长的供应要求,同时又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 REWE International AG是2014年可持续物流理事会的创始成员。来自欧洲的贸易,物流服务和生产领域的最大公司的合并的重点是在郊区和城市内部交通方面发展电动商用车。我们需要共同致力于这一发展,以帮助减少排放。” REWE International AG首席执行官Frank Hensel说。

对于Schachinger Logistik而言,卡车的电动出行是交通运输迈出的关键一步:“在Schachinger,我们的目标是开发面向未来的物流解决方案。以此为动力,我们是可持续物流理事会的发起者。与MAN的合作使我们更加接近实现无二氧化碳运输的长期目标,因为替代性运输车辆是实现环保和高效货运物流的下一个逻辑步骤。”

“ SPAR设定了自己的目标,即到2050年从天然可再生资源中购买大约100%的能源。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除了进行建筑改造外,我们还需要在运输部门内转变能源使用方式,正是出于这个原因,SPAR认为参加可持续物流委员会和电动卡车的快速发展是合适的日常使用,作为对未来无排放食品物流的投资。SPAR首席执行官Fritz Poppmeier谈到SPAR的参与时说:“我们对该网络的贡献涉及60多年的食品物流经验以及与实际使用和提高效率有关的测试。”“ eTruck将支持位于Ebergassing的新SPAR仓库与首都之间的物流。”

萨尔茨堡Stiegl啤酒厂的所有者Heinrich Dieter Kiener博士说:“我们相信,要实现真正的享受和欢乐,就必须有高品质的愿景。这意味着啤酒不仅在此时此地味道鲜美,而且还必须具有难以置信的营养价值。子孙后代也需要多样性和完整的环境。因此,我们的啤酒厂遵循循环经济的原则,我们追求在整个价值链中不断改进的雄心。最终目标是节省资源,并考虑到移动性,因此我们正在使用其他驱动方法。作为CNL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并热情地定期测试创新技术,例如电动MAN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