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没有公牛:金牛座为猎鹰的重新设计提供了线索

2020-07-14 14:54:52来源:

福特对其椭圆形的金牛座(Taurus)汽车进行了彻底改变。它对公众批评做出了反应,对模型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从而在澳大利亚真正树立了榜样。

面对的问题提出了一个更大的问题:是否可以将同样的方法应用于备受批评的福特猎鹰公司?

当福特在1995年发现底特律的金牛座时,它与澳大利亚福特揭幕AU Falcon时所采用的方法完全相反。设计大师说,人们会爱上它。如此激进的外观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才能让客户开始欣赏他们的品质。

负责金牛座的澳大利亚籍澳大利亚籍设计师约翰·多蒂(John Doughty)指出,例如,人们并没有立即对乔恩·乌兹森(Joern Utzon)的歌剧院计划或杰克逊·波洛克(Jackson Pollock)的《蓝波兰人》表示热情。

但是金牛座并没有随着熟悉程度的提高而提高。在美国,它从排名第一的汽车销售下滑。在澳大利亚,这是一次壮观的失败。在推出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它就以6,000美元的折扣提供,销售额仅达到预期的25%。

现在,福特在美国已经推出了其2000年的金牛座车型,除了标准引用“新现代风格”外,有关该设计的宣传材料几乎一言不发。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因为这是一辆外观漂亮的汽车,而且有些汽车的人正在渴望地看着它,并说猎鹰可能是那样的。

自从去年发布以来,公众对AU Falcon的样式的反应并没有引起太大反响。

尽管福特人坚持认为这种风格是长远的,而且是对未来的追求,尽管竞争对手Commodore的风格已接近尾声,但事实证明,猎鹰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造型被认为是其他有效包装中的罪魁祸首。现代公司的Excel(在2,000美元的现金返还活动的推动下)在4月份的销量超过了Falcon,后者在Broadmeadows的表现不佳。

繁重的营销只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而且投机活动比预定的Falcon换装要早。福特一再否认这一点。

福特回到美国后,与金牛座一决高下,取消了椭圆形的所有内饰样式,并填写了带有重音符号的外部形状。下垂的鼻子和尾巴都消失了。内部不再是一连串的人为形状。相反,它是更常规的,人们可以猜测,更广泛地被接受。

福特澳大利亚总统当选人杰弗里·珀利特(Geoffrey Polites)完全不参与辩论。他说,销售方面的问题更多地与政府车队的价格上涨有关,而不是与样式有关。

那么改头换面是猎鹰的可能性吗?

在美国,福特对其新车的高度有价值的安全特性(包括双级安全气囊)感兴趣,而不是外观。

但是它的风格很畅销,而金牛座并没有显示在猎鹰上不舒服的New Edge设计的任何迹象。

也许这是一个线索。

福特金牛座助产士去世

福特汽车公司前副董事长路易斯·罗斯(Louis R. Ross)于1985年监督福特金牛座的推出,于上周去世,享年67岁。

他推广的汽车成为福特最成功的汽车之一,并帮助该公司从低利润和质量问题中恢复过来。

金牛座(Taurus)诞生于1979年,耗资约30亿美元,对福特来说是一场巨大的赌注,因为这将成为福特进入1990年代的许多汽车的基础。

即使这辆汽车的引进很麻烦,它在美国也很受欢迎,并帮助福特在长期以来一直由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主导的大型汽车领域中获利。这样的汽车更有利可图,因为它们充满了选择权并要求更高的价格。

罗斯是位低调但直言不讳的高管,不得不在引进金牛座方面经历了许多延误。去年12月,它达到了促销活动的最高水平,这被认为是人们关注假日消费的糟糕时机。

尽管如此,他还是很满意地看到福特在1980年代末期的利润超过通用汽车,因为购车者接受了时尚的欧洲风格和金牛座的前轮驱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罗斯先生退休后,金牛座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产品被引入。这是在澳大利亚短暂售出的汽车,但缺乏成功。

它的替代品具有较少争议的样式,刚刚在美国公开亮相。

Ross先生于1963年被任命为Thunderbird的产品计划经理,然后在多个职位上负责质量控制。

福特受到世界燃料危机的打击特别严重,在1980年代初期,董事长亨利·福特二世采取了激进的措施。他解雇了总统李·阿科卡(Lee Iacocca),并最终退休,将职位交给了菲利普·考德威尔(Philip Caldwell)领导的新管理团队。

在这段动荡的时期,罗斯于1985年2月被任命为北美业务负责人,并致力于提高质量。他认为,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不能再制造出组装不良的汽车,而要让经销商解决错误,因为海外汽车制造商,尤其是日本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将重点放在使它在工厂上正确无误。

罗斯先生于1996年从福特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