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我应该在2019年或2020年购买哪个?

2020-04-15 14:46:38来源:

最重要的变化:EyeSight安全套件是所有配备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的型号的标准配置。格栅和前保险杠焕然一新。自动门锁和后座提醒器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

价格变动:它因型号而异。带手动变速箱的基本型号要高出115美元;使用CVT时,价格要高出415美元。保费价格上涨515美元,限定价格上涨815美元。Sport轿车的基本价格上涨了1,315美元,手动变速箱的Sport两厢车的基本价格上涨了$ 215,CVT的Sport两厢车的基本价格上涨了$ 515(所有价格均包括目的地费用,该价格会上涨$ 15至$ 900)。

特价:现在

您应该在2019年还是2020年购买哪个?2020.EyeSight现在是所有自动变速器型号的标准配置,价格略高。

在所有具有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的Impreza车型上,EyeSight安全套件都是2020年的标准配置。斯巴鲁所有版本的紧凑型轿车和掀背车还带有新的后座提醒功能,提醒驾驶员在离开车辆前检查后座。

有关:全国排班日:我们希望拥有6辆汽车的手册(还有3辆我们可以的手册)

2020 Subaru Impreza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20 Subaru Impreza

去年,EyeSight在基本型号上的售价为845美元,是Premium和Sport较昂贵套装的一部分。CVT基本车型的起始价格上涨了415美元,轿车为20895美元,两厢车为2139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90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EyeSight包括自动前紧急制动,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以及车道保持辅助;五速手动变速箱不提供此功能。

所有型号的新格栅和前保险杠以及标准自动门锁都将为2020年焕然一新。

在运动型轿车上,CVT现在是标准配置,而五速手册已列为免费选项;基本价格跃升了1,315美元,至24,395美元。该手册仍然是Sport两厢车的标准配置; CVT是可选的(包括EyeSight),价格为1100美元。

Sport轿车和Limited车型还标配有带有Sport和Intelligent模式的Si-Drive动力总成管理系统。盲点检测和后方交通预警是Limited的新标准。

所有型号均配备2.0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具有152马力和标准全轮驱动。基础轿车和掀背车以及运动型掀背车的标准配置是五速手册。所有其他车型都配备了CVT,CVT在Premium,Sport和Limited车型上增加了带换挡杆的七速手动模式。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更多Subaru Impreza新闻研究2020 Subaru Impreza查找附近的2020 Subaru Impreza查找完美匹配

在所有自动变速箱模型上使用标准AWD和2020年的Eyesight安全套件,使Impreza成为雪地带紧凑型车型中的不二之选。它不是同类产品中最精致的,但它的骑乘和操控性都不错,可容纳四个人的乘客空间,并且基本和高级装饰级别的起价合理。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