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如何提高2019 Toyota RAV4的能见度

2020-05-07 16:45:37来源:

看起来2019年的丰田RAV4几乎正在发生一切。购车者喜欢它的新运动型和坚固型外观。有了新的安全性和技术升级,希望提高安全性和便利性的购物者有信心在其愿望清单中选中所有合适的框。

我是否提到过这款小型但功能强大的SUV的6月销量创历史新高?令人印象深刻。

车辆模型重新设计最显着的方面之一是细节上的细微之处-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通常可能不会引起注意或保持不变的细微之处。认识2019 RAV4数字后视镜。

2019 RAV4数字后视镜如何工作?

新款2019 RAV4装有摄像头,可在许多驾驶领域提供帮助。汽车后部的摄像头为您提供备用摄像头。前挡风玻璃顶部的一个宝贵的Toyota Safety Sense工具正在监视其他车辆,您的车道和道路标志。前保险杠以及后视镜下方的一台可用摄像头可以向您展示鸟瞰图。现在还有一个后视镜相机。

数字后视镜使人们有机会看到行进时他们背后发生的一切的完整无阻的视图。通常,当我们看着传统的后视镜时,我们必须与第二排的头枕以及后座乘客(尤其是较高的乘客)一起环顾四周。

在球赛中,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视野障碍”。

数字后视镜如何工作?

该系统的核心是一台小型相机,位于玻璃顶部的后挡板内,位置便利。它朝外。

后视镜有两种选择:以传统模式或数字模式操作。只需轻按镜子底部的一个开关,即可在两个相反的相对视图之间切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关于镜子的方便之处在于您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以上下或左右移动所看到的图片。您还可以将视图向任一侧倾斜,以及放大视图。所有这些都是为了给我们最好的视野。

当我试驾2019年的丰田RAV4时,夜间驾驶确实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数字后视镜。我说这的主要原因是,当您周围的所有事物都是黑暗时,它可能会非常明亮。另外,与夜间开车时相比,该图片更加明亮,大胆。始终采用解决方案,数字后视镜可让您轻松调整图片的亮度。暗淡我的朋友们。

观看正在运行的2019 RAV4和数字后视镜演示,并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丰田和汽车新闻

您会喜欢这款2019 RAV4数字后视镜

在对这款全新的2019年丰田RAV4进行评估时,我确实试图将新的数字后视镜整合到我的大部分驾驶时间中。毕竟,为什么不尝试我必须玩的每个闪亮的新玩具,对吗?

当您习惯于更清晰,更大胆地查看车后所见时,确实有一个调整期。我可以将其与一直视力模糊然后第一次戴眼镜的人进行比较。胆大。在你的脸上。清晰的视野。最后。

除了对数字后视摄像头的良好印象之外,我对2019 RAV4的外观和内饰风格,流畅的操作和悬挂以及固体汽油里程也非常满意。但是这些是不同日子的故事。并且会有故事。

您对全新的2019 Toyota RAV4印象如何?您是否已经拥有了,如果是,您是否购买了汽油版或混合动力版?您会很快在市场上买到一辆小型SUV吗?RAV4会在您的短名单上吗?

观看为什么2019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是美国销量最高的汽车,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以获取每日的丰田和汽车新闻。

感谢您阅读大家。下次见...

杰夫·蒂格(Jeff Teague)是《扭矩新闻》的丰田新闻记者。您可以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与Jeff联系。Twitter @ toyotajeff1并向他发送新故事的提示。杰夫还在“罗利(Toyotajeff)”的YouTube频道上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