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菱办事处在燃油经济丑闻后突袭

2020-05-10 12:46:40来源:

在发现该汽车制造商伪造了其超过600,000辆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后,日本当局对这家位于冈崎的三菱汽车办公室进行了搜查。

该制造商昨天承认,员工改变了排放量数据,以求平化其在日本国内市场上数十万辆紧凑型凯越汽车(也称为微型汽车)的行驶里程率。

日本政府发言人表示,此事被视为“极其严重的案件”,并已命令三菱就该丑闻提交完整报告。

“非常严重的案件”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须贺芳秀说:“基于突击检查,以及公司的报告,我们希望尽快揭示不准确的程度。”

他加了:“我们将严格处理这一情况,并希望确保汽车的安全。”

被突袭的工厂是三菱在日本的第二大工厂,既是制造中心,又是研发设施。

超过60万辆汽车受到影响

发现157,000辆三菱汽车的排放数据伪造,以及该公司代表日本同胞日产汽车生产的468,000辆汽车。

昨天,三菱社长相川哲郎说:“不法行为是故意的。很明显,伪造是为了使里程看起来更好。但是,他们为什么要诉诸欺诈手段仍不清楚。”

到目前为止,该问题仅适用于日本的微型起步车,并且它不认为该国境外市场的车辆受到了影响。

三菱股价暴跌15%

然而,当伪造数据的消息传出后,周三三菱的股价下跌了15%,由于找不到买家,三菱的股票周四没有交易。

这标志着去年大众柴油门丑闻破裂后,日本汽车制造商首次承认其燃油经济性测试不当。

在2000年代初的一次丑闻丑闻中,三菱经过了近十年的努力来重新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在那里发现它掩盖了离合器和制动器故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