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混合动力跑车在2020年的混合

2020-07-04 18:52:57来源:

丰田表示,自凯美瑞(Camry)上市以来的近12个月中,约有48%的订单来自汽油电动传动系统,这“使买家对最新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的需求强于预期”,并且激发其将“汽油电动车带给更广泛的客户群”的灵感。

这五款混合动力车将在2020年中期全部降落,从明年的新Rav4混合动力车开始,它将与目前的凯美瑞,卡罗拉和普锐斯混合动力车一起。

相关文章评论路试: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汽车评论收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比较丰田卡罗拉ZR Hybrid 2018新车评论

丰田汽车表示,RAV4将是我们岸上首款SUV汽油电动车型,这表明还会有更多车型,例如C-HR混合动力车。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全国销售报告称:“在混合动力车型攻势中首当其冲的将是全新的RAV4,它将在明年上半年到达当地经销商时成为丰田在澳大利亚的首款混合动力SUV。营销副总裁Sean Hanley。

“无论汽油价格发生什么变化,丰田公司都会为驾车者提供一种通过选择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车辆来节省燃油费用的方法。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混合动力车都是普通的车型,正如丰田汽车暗示的那样,将有一款混合动力跑车加入其中,在“下一代超级跑车”中提供“出色的性能和效率”。在混合动力性能和技术上走上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