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采用常规技术制造的汽车可能会按时租借,但它们已经借了20年的好时光”。

2020-07-02 09:55:57来源:

在星期三早上,我们惊醒了有关政府计划在2040年之前禁止所有汽油和柴油汽车销售的消息。一阵恐惧刺穿了我们的集体脊柱。然而,这些白厅宣誓的情况往往如此,但细节仍然是魔鬼,而且甚至可以预见,没有任何细节。

早期的报道不仅夸大了禁止声音,气味和令人振奋的燃料的禁令,这些声音使汽车迷们彻夜难眠,当环境食品和农村事务部发布其破坏污染的总体规划时,实际的有影响力的政策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它的缺席。

不足为奇的是,这并没有改变主流媒体版本的报道,因为网点继续吹捧“禁止汽油和柴油”,派出专家将英国的NOX排放归咎于门上或私人拥有的汽车。 。公共汽车,出租车,HGV,家用锅炉,建筑,农业,制造业,航空,发电站,航运和许多其他显着的空气污染源似乎起步很轻。政府离讨论英国退欧还有几天的时间,实际上并不需要做出任何实质性的努力来实现脱欧。

那么这一切都将我们心爱的汽车留在哪里呢?在文件本身中,经过广泛讨论的柴油报废计划被引入了漫长的草丛,地方当局告诉他们可以在地方一级运行柴油,但是中央政府可能宁愿不这样做。同时,在未来仅仅23年内,禁止汽油和柴油汽车销售的禁令被证明不包括混合动力车。没错,任何被普遍认为是混合动力技术的汽车都将在2040年以后成为汽车行业在短期和中期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的主要手段。

> 2040年后英国政府将禁止常规汽油和柴油汽车销售

也没有“混合动力”的定义。从最松散的意义上讲,包括具有动能回收功能的BMW 320d repmobile为其电池充电,或具有Hy-KERS系统的法拉利LaFerrari,可在您的圈速需要时提供额外的161bhp功率,以及带有可选2的BMW i3的任何东西气缸汽油发电机可以称为“混合动力”。使用这个定义,给它10年的时间,不难想像90%的待售汽车是另一种的混合动力车。

因此,政府并没有强迫我们所有人进入日产Leaf-a-like之类,而且政府显然未能解决任何阻碍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普及的现实问题。这些将以不特殊的顺序进行,例如:对电池技术的投资,以扩大范围和性能;对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以及对大量低排放电力的投资,以使整个过渡值得。您可能会在这里发现一个重复出现的主题。

在本周的公告中缺乏现金或任何实际的,硬性的政策,将降低汽车排放的责任推回到了一直以来一直存在的汽车行业。尽管看起来纯常规的汽车可能已经借用了,但它们已经借了20年,这很可观,而且在未来几十年中,我们似乎更有可能看到技术的进步和市场力量的推动下逐步淘汰汽车,而不是大笔钱。立法斧倒下。

即使那样,这也不意味着您会爱上这种汽车的丧钟。有趣的汽车和突破性能极限的汽车在那里市场,正如今天在所有价格区间上令人激动的令人惊叹的选择所证明的那样,汽车品牌将不急于放弃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