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快速旋转:2016年奥迪SQ5 Plus…在澳大利亚驾驶最快的加速柴油SUV

2020-07-03 10:54:47来源:

这是澳大利亚最快的柴油SUV 2016奥迪SQ5 Plus,我们必须在本地发布时对其进行快速改动。

2016奥迪SQ5 Plus

价格$ 108,900(+ ORC)保修3年/无限公里安全未评级发动机3.0L涡轮增压v6功率250kW @ 4100-4300 rpm扭矩700Nm @ 1500-2550 rpm变速箱8速自动驱动全轮驱动40/60 f / r分离车身4644毫米(长); 1911mm(宽); 1624毫米(H)座椅5皮重2000千克拖曳2000千克制动油箱75升零备件THIRST 6.8 L / 100km ADR81 / 02联合循环燃油0-100km:5.1秒最高速度:250km / h(电子限制)

它是什么?

首先,让我们说出名字。对许多人来说,“ Q”车就是卧铺。意思是,一种性能远远超出其日常外观的汽车,因此以詹姆士·邦德电影和小说中的主要发明家Q的名字命名,后者创造了看起来平凡的小工具汽车。但是对于奥迪来说,Q车是SUV……即使这辆车也是邦德传统中的Q车。

“ S”部分表示Q的运动型版本,然后我们拥有Plus,这意味着它是S的运动型版本。因此,SQ5 Plus是一款超级运动的柴油SUV-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250kW的功率通过8速变速箱传递到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扭矩为700Nm。0-100 km / h的加速时间为5.1秒,这与某些保时捷911一样快,与三菱Evo和斯巴鲁WRX STi一样快。有一个扭矩矢量后差速器,奥迪也升级了制动器。标准SQ5适合240kW。

SQ5 Plus还具有奥迪首创的技术-车顶纵梁检测系统。如果安装了车顶行李架,则汽车将检测到该情况,并重新映射稳定性控制系统。它无法检测到负载,只能检测到滑轨的存在。

价格

SQ5 – $ 92,600加上上路费用SQ5 Plus – $ 108,900加上上路费用

主要特点

20英寸车轮内部设计包括皮革,碳纤维镶嵌物自适应巡航控制自主紧急制动(AEB)后排气管设计驾驶员睡意发现

它像什么?

我们有机会在简短的行驶过程中驾驶SQ5 Plus,尽管时间尚不足以进行适当的测试,但尽管如此,我们仍给我们留下了一些第一印象。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该发动机光彩照人,绝不亚于强大的柴油发动机所具有的令人满意的低速推动力,尤其是具有多达8个齿轮比的发动机。

奥迪也知道如何制造出出色的全轮驱动系统,因此抓​​地力也不成问题,而与大多数SUV相比,最大的不同是quattro系统具有后偏置扭矩分配。后60%,前40%。这与按需后驱动的低端SUV相反,后者几乎完全驱动前轮,然后仅在前部开始挣扎时才向后部传递扭矩。这对于跟随凯美瑞(Camrys)在城镇周围转瞬即逝的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但是当所有四个轮子始终正确驱动时,这将是一个愉悦得多的驱动器,并且由于一开始就不太可能失去牵引力,因此它也更加安全。按需系统的优点是燃料效率高,但在6.8L / 100km的情况下,4.6m长的SQ5 Plus几乎不耗油。

相比之下,RS 6,RS 7和S 8 Plus的内饰是斯巴达式的,但如果您从另一辆车上进入,它的感觉就会像某些便宜但高规格的汽车那样塞满玩具。处理对于SUV很有好处-不能与最激烈的竞争对手匹敌,但是您永远不会减慢这辆车的交通,而quattro系统同样可以提高驾驶性能。Plus的行驶高度比Q5还要低30毫米,因此这不是越野汽车,而是用于湿滑条件的全轮驱动系统。

您可能会认为,如此强大的车辆具有良好的全轮驱动系统,将是拖曳的最佳选择,但遗憾的是,不行–最大制动拖曳能力仅为2000kg,因此,那些希望拉动马车,大型船和越野车的人就像需要去别处。

我们需要等到一周后才能对汽车进行正确的测试,但是目前,如果您想要一款快速,省油的高级SUV,那么这款SUV似乎应该在您的候选清单中。

相关链接

奥迪RS 6 Performance和RS 7轨道测试说明:奥迪RS 6和RS 7性能技术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