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沃尔沃V40专业为日内瓦电机展

2021-07-21 14:12:05来源:
10

沃尔沃已经给了它的v40掀背车,这是一个新的造型在内部和外面调整。经修订的模型刚刚在日内瓦电机展的金属中透露,并将在经销商陈列室中占用左右约20万英镑。客户交付符合6月份开始。

Fackifted V40从瑞典品牌的最新'90系列'汽车中占据了大部分新风格,全面阵容现在包括S90 Saloon,最近透露了V90庄园和我们当前的汽车,XC90 SUV。

•现在最好的掀背车购买

当然,整容包括沃尔沃的“雷神”跑灯,横跨光线横跨光线,一个较大的沃尔沃“铁标”徽章在格栅上和一个更好的雷达传感器,由自动制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使用。越野模型仍然配备沿底部边缘的黑色塑料包层和较高的乘车高度。掀背车和XC交叉的其他设计调整几乎没有,所以汽车的扫地线和整齐的后端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

10

V40将以五种颜色提供 - 其中四种是蓝色的。与贻贝蓝,爆发蓝色和其他沃尔沃汽车上的发光沙坑,新人可以在亚马逊蓝色和牛仔布蓝色。标准V40,R-Design和Cross Country Valiants之间也将提供八个合金轮选择。

内部,可以指定名为“City Weave”的新座椅内饰,以及仪表板的新内部面板装饰。R-Design版本具有相同的厚度正常和运动型合金轮,并将受益于内部的新门槛胎面板。V40也将被视为顶层题字修剪,就像沃尔沃XC90一样,以及品牌的沃尔沃呼叫服务。

关于更新的V40的发动机范围,给出了一些细节,因此期望相同的D2,D3和D4柴油和T2,T3和T5汽油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最有效的柴油,D2,现在发出5G / km的二氧化碳,而不是89G / km。

您如何看待修订的沃尔沃V40设计?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