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阿波罗轮胎与Al-Jomaih轮胎合作进入沙特阿拉伯

2020-07-21 12:54:45来源:

全球第七大轮胎制造商阿波罗轮胎将与Al-Jomaih轮胎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入沙特阿拉伯。阿波罗提到,该公司将专注于不断增长的大型卡车客车子午线和乘用车轮胎市场,力争在未来几年内在各个细分市场中占据可观的市场份额。在沙特阿拉伯出售的轮胎将进行定制以满足当地市场的要求,并自制造之日起享有5年保修。该公司于2011年在迪拜建立了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枢纽

阿波罗轮胎有限公司东盟,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Shubhro Ghosh评论说:“进入沙特阿拉伯王国是一项长期产品规划和开发计划的最终成果。现在,我们通过专业的销售和服务专业人员团队以及Al-Jomaih轮胎非常有能力的业务合作伙伴,准备好适合沙特市场的产品,该市场是中东地区最大和重要的替代轮胎市场。 。”

他补充说:“沙特阿拉伯的市场潜力约为2200万辆轮胎,我们为自己设定了一个非常进取的目标,即在未来五年内每年销售近80万个轮胎,包括商用车和乘用车轮胎。” 。

Al-Jomaih轮胎首席执行官Sheikh Abdullah Al-Jomaih在评论与Apollo轮胎的合作时说:“我们对Apollo轮胎的质量和性能声誉印象深刻。我们已经注意到,沙特的优质二级市场正在快速增长,阿波罗轮胎满足了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寻求优质产品的当地客户的需求。”

本月初,阿波罗轮胎宣布与全球汽车研究中心(GAR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建立同类试验场,以测试轮胎的湿抓地力,这是主要的安全措施之一测试。根据标准规格,阿波罗轮胎提供了专业技术知识,可以使赛道准备好测试轮胎的湿抓地力。测试路线的准备状态与印度政府实施轮胎星级评定的计划相关联,符合欧洲轮胎标签法规的规定。

目的是通过推广低噪音水平的节油和安全轮胎来确保公路运输的安全性,经济和环境效率。制定了符合UNECE R 117的新汽车行业标准AIS 142。它包括对轮胎的滚动声发射,在湿表面上的附着力和滚动阻力的评估。GARC是印度政府重工业和公共企业部(根据NATRiP)建立的最先进的中心之一,位于泰米尔纳德邦金奈附近的奥拉加丹。根据印度政府公路运输和公路部的规定,它已被CMVR 126认可为测试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