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ercedes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详细信息和照片

2020-05-21 14:45:38来源:
17

首先是A45 AMG热舱,然后是CLA 45 AMG轿车,现在是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Shooting Brake是去年的预览版,现在在底特律车展前的特别活动中被发现,它是A级AMG模型中最实用的产品。

在Shooting Brake的发动机盖下是相同的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其余型号的发动机相同,产生355bhp和332lb ft的扭矩,但在较重的轮胎中,其性能在4.7秒时略微减弱,达到0-62mph,在轿车上下降0.2秒。最高速度仍然限制在155mph。

更多:Mercedes CLA 45 AMG技术规格

有趣的是,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到40.8mpg,这很可能是因为Shooting Brake车身样式的空气改善了(Mercedes说其0.26的阻力系数与CLS Shooting刹车相匹配),而行李箱空间却增加到了490升(1354-后排座椅平放时的升数)。

价格仍然不确定,但我们预计它们会徘徊在42,000英镑以上,将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放在大众Golf R(产生297bhp)上方约10,000英镑,而Audi S4 Avant(328bhp)则在下方40,000英镑。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