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IIHS行人碰撞预防报告给斯巴鲁和日产车主带来了好消息

2020-05-07 18:46:43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一份新报告再次证明,具有最高安全系统评级的车辆并非总是昂贵的豪华车。实际上,在最新一轮的IIHS行人防撞系统测试中,Subaru和Nissan的得分与Volvo和Audi的品牌一样高,并且得分高于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和特斯拉的某些车型。

IIHS行人碰撞预防测试IIHS一直在对汽车制造商正在安装的新系统进行测试,这些系统是其整体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的一部分。行人检测系统旨在以有限的速度检测车辆前方的行人,然后在发生碰撞之前使车辆减速或停车。这些系统包括在汽车制造商未来几年将成为标准的一些防撞系统中。现在,许多型号都将该技术作为标准装备。请注意,这不是任何政府机构强制要求的技术。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它是绝对可选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排名靠前的系统-包括日产和斯巴鲁在最新一轮中型车测试中,斯巴鲁傲虎和日产千里马这两种价格分别在2万美元和3万美元的主流汽车的得分与奥迪A4和沃尔沃S60一样高。这些型号均获得“高级”评级。这些模型中的每个模型都避免了碰撞或在路测中大大减慢了速度。IIHS总裁David Harkey表示:“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在更昂贵的豪华车系列中或作为昂贵的选装件推出此类先进系统,因此值得注意的是,标准系统在更主流的Maxima和Outback上的出色性能。”并非所有测试的车辆都表现良好。

福特现代和起亚的三款车型都获得了零信用,因为他们的系统没有停下汽车,也没有为行人提供额外的保护。特斯拉,宝马和梅赛德斯的系统均获得“高级”评级,其排名略低于斯巴鲁和日产系统。

有关新一轮测试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IIHS信息页面。

除了报道绿色汽车主题外,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了安全,技术和新车新闻。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在Twitter上关注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