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在纽约车展开幕式上向英雄士兵展示RAV4 Hybrid

2020-07-24 14:56:06来源:

2012年,中士在部署到阿富汗南坎大哈的最后一个月中,乔·米勒(Joe Mille)的右腿在路边炸弹中丧生,在那里他是陆军的步枪手和团队负责人。但是他没有让伤病困扰。在经历了严格的15个月的康复训练后,阿拉斯加的锡特卡(Sitka)原住民再次获得了六年任期。

自从受伤以来,米勒已经在佐治亚州本宁堡的陆军基地担任过比赛射击手和教练。曾在纽约Fort Drum担任狙击队队长;并部署到阿富汗赫尔曼德省。他现在是德拉姆堡(Fort Drum)的一名步兵小队长,并攻读反恐研究学位。

“我计划充分利用军队的时间,并期待长期而富有成果的职业生涯,”现年25岁的已婚育有两个孩子的人说。

4月15日(星期六),丰田汽车和纽约国际车展联手捐赠了特别定制的2017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车,以庆祝和纪念米勒。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在曼哈顿车展(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的车展开幕式上向米勒(Mille)提供了新钥匙。

“在他的多次旅行中,甚至在严重受伤之后,中士。 Mille的承诺,勇气和尊严启发了丰田,”丰田纽约销售区域总经理助理Kevin Curran说。“我们感谢他为他人所做的牺牲和服务。”

纽约州马马龙内克(Mamaroneck)的Bussani Mobility团队为Mille的新骑行装备了可以用左脚踩油门的油门踏板。

“纽约车展向中士致敬。 Mille多年来的坚定服务和奉献精神,”纽约车展董事长约翰·拉索萨(John LaSorsa)说。“我们很荣幸与丰田的朋友合作,他们慷慨捐赠了这辆车来纪念中士。米勒。”

2017年的RAV4混合动力车型继续凭借该车型在舒适性,风格和性能方面21年的声誉而建立,同时提供了一系列标准安全技术。2017款车型配备标准的Toyota Safety Sense P(TSS-P),这是一种新的多功能高级安全套件,将预碰撞系统与行人检测功能捆绑在一起,具有向前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具有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和全速范围动态雷达巡航控制。

2017 RAV4 Hybrid是该车型历史上功能最强大,最省油的RAV4,实现了EPA估计的34 mpg城市/ 30 mpg公路/ 32 mpg的总和,并配备了具有智能功能的电子点播全轮驱动系统(AWD-i)作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