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Dacia Duster获得新的双离合器汽车

2021-08-05 09:12:02来源:
5

Dacia是首次提供具有双离合器变速器的流行粉末SUV。

六速EDC(高效双离合器)齿轮箱将与10月10日在英国出售时配对109BHP 1.5升柴油发动机。

新的Duster Model在巴黎电机展上揭幕,据称这将以手动效率提供自动的平滑度。据说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6克/公里,燃油经济性为62.8MPg。

5

传输配有Hill Start Assist,将在Laureate和Prestige两轮驱动器上提供。

•达卡范围更新

Laureate将售价为14,895英镑,而声望将以15,795英镑的价格略高。

eDC的添加从Duster最近的更新之后,包括新的室内装潢,DAB数字收音机上的氛围版本向上和钻石等选项的可用性,如钻石切割16英寸合金和停车传感器。

新的自动变速箱是否会诱使您进入Dacia Duster?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