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斯巴鲁和丰田不会砍掉全球BRZ两门运动跑车

2020-05-03 08:46:33来源:

2015 Subaru BRZ将于7月4日至7日在台湾首都台北车展上首次亮相。全球的BRZ在2014年台北车展上于周五在南港展览馆开幕。斯巴鲁为性能迷带来了新款2015 BRZ和新一代WRX STI。车展期间,在斯巴鲁的展位上,车迷可以获得所有斯巴鲁商品的独家15%的折扣。斯巴鲁为何会继续生产全球BRZ?

有报道称,斯巴鲁将砍下BRZ,它将是一代人的汽车。但是BRZ两门运动跑车是一种全球汽车,在日本,台湾,菲律宾,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欧洲,俄罗斯和南非都有销售。即使在美国,后驱双门跑车的销售有所放缓,但他们仍将全球的双门跑车出售给体育迷。

BRZ会限于一代吗?

据报道,丰田与宝马合作制造新跑车将把BRZ限于一代人。但是与宝马的伙伴关系将使他们能够制造出丰田超级跑车。这款超级跑车不会从价格实惠的BRZ / GT86 / FR-S跑车中抢走销量。丰田与宝马的合作将成为丰田章男(Akio Toyoda)将真正的超级跑车带入丰田阵容的一种方式。这款新跑车的价格将比BRZ高出数千美元。

丰田不会拔掉BRZ / GT86 / FR-S上的插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BRZ不会成为该品牌的一体车。在全世界大部分地区都以Toyota GT86徽标出售的运动型轿跑车,在美国的Scion FR-S品牌在全球范围内都畅销。这是一款与运动爱好者有着全球联系的全球性汽车。它是世界上最便宜的跑车,而Toyota不会插上它。丰田汽车拥有斯巴鲁16.5%的股份,因此不会冒险损害这一关系。

丰田需要宝马制造未来的超级跑车,还有更多

两年前在慕尼黑宣布这一消息时,两家汽车巨头丰田和宝马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MoU),该备忘录将在四个领域形成长期战略合作:联合开发燃料电池系统,联合开发未来跑车的架构和组件,动力总成电气化方面的合作以及轻量化技术的联合研发。

2015斯巴鲁BRZ克里斯·埃莱克·斯巴鲁BRZ图像

宝马需要丰田的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技术来实现其目标,但是丰田章男需要宝马的性能知识来开发这种汽车,这种汽车将使他的公司从以制造丰田凯美瑞着称的公司转变为一家知名的公司。为其高性能跑车。除了BRZ / GT86 / FR-S,丰田还将制造另一辆跑车。

斯巴鲁和丰田都不会放弃成功的两门后驱运动跑车。2015款斯巴鲁BRZ将于本周末在台北车展上亮相,这是一款将在全球停留很长时间的全球性汽车。

其他2015斯巴鲁BRZ有趣的故事。三件事使2015斯巴鲁BRZ成为特殊的跑车